close
以前好像聽大人說過:抱怨的人會折福氣
感覺我越來越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0.0


有種人總是一直一直再抱怨
"那個我看過了,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拍的很爛"
"那家店我覺得沒多好吃耶,不如去XXX"
"真是厲害耶你,可是我覺得怎樣怎樣會比較好"
"我覺得這東西很沒質感,同樣的價錢你明明可以去XXX"
... ....
諸如此類的東西

也許是好心
也許是好意

但是好心好意全部都建築在抱怨其他東西上面的時候
就變成一文不值的東西了


因為抱怨
所以本來你拿在手上的東西就變得一文不值
而且抱怨這種東西很容易變成習慣
變成習慣看不慣
變成習慣有意見
變成習慣想抱怨

也許是我自己沒風度了一點
但是以抱怨式的建議真的讓我聽的很不開心
也許有人會聽的很開心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我=sorry!

抱怨的人折福的啊!
因為你對美好事物的欣賞在你抱怨當中消失殆盡了
因為本來你有的美好的東西卻因為你的態度打折了
因為沒有人會想要一直呆在一個會抱怨的人旁邊的

希望以後我不會成為一個愛抱怨的人
但是希望自己以後
可以成為一個可以接受別人抱怨的人
畢竟
還是太多太多的人喜歡建議
更喜歡抱怨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