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你就會知道威在什麼地方了

可惜的是他只上到明天9/25
想看的人在跟我說吧!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不代表我不愛你。
老實說他其實感情根本不是其中的重點=如果你覺得他是部同志片就實在太小看它了

他充滿的是親情友情和種種不同形式感情
思念原來是這麼自然而然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寂寞
可能是因為守候
但我們都自然而然的在思念著

愛在暹邏會變成一種毒好像不令人意外

畢竟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我們身體裡面的一種毒
不是嗎!?


ps.
還是要抱怨一下=雖然還是實在是不喜歡聽泰國話的發音>''<
但是這裡面的歌倒還真的不錯聽!

1.Gun lae gun (同行)

如果告訴你 為你寫情歌 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想你知道 是對你的愛 讓我靈感不斷
但是~~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或許曾打動你心 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但現在 你聽的 是專屬於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 永遠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 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
如果命運這樣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裏 最悅耳 動人 的音符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我們歡樂的歌聲相伴同行到永遠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的心 讓我找到了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