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寫網誌了吼~
痾... ...這是因為太忙的關係吧!?(路人:其實只是自己在偷懶吧=.=)

不過日子還是一直在往前走的=>
最近很嚇人的發現:我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耶~
很充實的一個學期!?很糜爛的一個學期!?很有趣的一個學期!?很不一樣的一個學期!?
總體說起來=這個大學的opening還真的是頗讚的吼XD


這個月的重頭戲應該是擺在醫學之夜上面吧~
11.15的醫學之夜=>主要是醫學系一年級要準備呈現的一個大事件:
一面絞盡腦汁的準備表演節目+好大喜功的佈置場地+瘋狂爆肝的美術宣傳=三頭蠟燭的進行
尤其是醫學之夜的前一兩個星期=每個事情都擁上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學業離你越來越遠的... ...
而養肝變成了一個可望不可及的幻想=.=... ...(我也很想12:30上床睡覺當乖寶寶的><)

全班每個人都要上台去表演=每個大組都需要想破腦袋的編排劇本演員~
每個人也都很希望可以掌握時間的進行+演出的步調=但是還是發生了很不高興的事情-->
第四大組的演出演到一半就被卡掉了!!!
當幕放下的那一剎那=整個錯愕的感覺埋沒了一切的=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的!?
在我還在這樣想的時候=學長開始在催促我們下一組上台準備了(我是他們下面一組的)~
一片錯愕的情形下=我們開始上台準備我們的演出... ...

事後想起來:
第四大組那些還沒有上台演出的演員們呢!?他們花了大約一個月準備的東西呢?
超時的問題就一定得要犧牲辛苦準備的演員們嗎???
我真的覺得超過時間就得斷電的理由有點離譜耶... ...

也許現在說這些事情有點過晚了+也許學長姐們也有自己的考量=>
不管怎麼樣的=第四大組的表演還是很讚的呢!?
全場氣氛被炒的很熱=兩個主持和來賓合作無間阿!!!

開場舞組的每個俊男美女們... ...你們的舞蹈也未免太炫麗太強勁了吧=整個只能驚嘆的!!!
第一大組的查理+嬌娃+三八姊妹花... ...你們真的是太好笑啦=咻好笑+咻精采=笑到不支><
第二大組的品客+巧客+貝貝+大雕小雕+賓也... ...無厘頭瘋狂型笑點很多=傻眼狂笑ing阿~
第四大組的菲哥+憲哥+亂入的特別來賓們...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的=迴響不絕啊!!!
第五大組的威銘+方瑜+熱情有勁的臨時演員們... ...音樂和演技融為一體的=靠演技見長阿0.0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第三大組勒=排演的時候感覺困難重重+前途堪慮的... ...
最後大家都拿出潛能來勒~~~真的都表演的太好了吼=超感動的XD

不管是男主角+女主角+打燈光+搬道具+臨時演員+跑龍套+亂入狂high的各位組員們~
你們都是最好的=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這美好的回憶阿!!!


接著沒幾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耶~
大部分大學麻吉的朋友+自戀男都跑回台中過聖誕節了... ...小弟12.24竟然還要英檢>''<
本來還有個很好的朋友要來台北找我過聖誕節的=結果在前幾天也和我說不能來... ...
當時還真的一度以為我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就只能孤單單的在台北過嚕=.=
蠻可憐的感覺... ...至少以往的聖誕節都算是在一個很熱鬧的感覺中度過的~
很怕孤單的一個人阿... ...><

結果:暴力男說要來台北過聖誕節耶~~~超高興的!!!
只有一個麻吉的聖誕節也是非常high的呢~結果真的是一個讓我很難忘的聖誕節耶0.0

大概考完英檢+家教後=暴力男大概就來嚕~叫我晚上陪他去板橋看一個表演的... ...
本來以為大概是一個聖誕節的演唱會那類的=結果一整個就吐血+傻眼的!!!
結果是一個類似教會的團體辦的聖誕晚會=全部給我的感覺就是傳福音傳的很兇>''<
而且我發現教會的人真的很怕畫面冷場掉耶=一直一直會找話題來說話的~
其實不太知道怎麼樣去和這種很虔誠的教徒相處的耶... ...
(硍=暴力男=送什麼花給你學姊阿... ...把我的四個小時還來=平安夜的24分之一耶!!!)

在回台北的電車上的時候=就在想一定要找些好玩的事情過完這個平安夜的~
而且又順便要吃晚餐的=決定就來個台北夜市行啊!!!
先殺去公館夜市=只要看到一群人在排隊的東西我就和暴力男去排隊買個來吃~
沿路吃->沿路狂吃->沿路大吃->反正就是看到覺得好吃的就去吃啦-->
青蛙撞奶x2+大腸麵線+築地章魚丸+超貴爆好吃冰淇淋+車輪餅+... ...
本來已經覺得很飽了... ...12點回宿舍以後=借了摩托車又殺去通化夜市... ...
狂喀關東煮+波兒棒好吃的仙草奶凍冰+... ...
一整個超飽的回到宿舍... ... ... ...飽到極點的=整個就是大滿足阿~
整個晚上也聊了一堆沒營養or有營養的話題=一個朋友也是很開心的呢!!!

希望大家聖誕夜是跟你喜歡的or深愛的or渴望的人一起過嘿!!
當然=朋友=也算是我很喜歡的人啦~~~(可是本來不是希望和他一起過的吼XD)
不過生活就是很多變動的=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才會很開心的喔!


接著再過一個星期的元旦跨年是跑回台中過的=台中跨年的五四三二一是沒有數到>''<
倒是在電影院看"金剛"跨年的=真的是一片非常好看的片子勒~
本來還以為是部濫片的=可是看過的每個人都大力狂推的~(學長姊+同學+朋友+我哥~)
結果整個劇情頗緊湊的=特效用的頗炫麗=整體感覺還不賴喔!!!

大概4點的時候三貼載自閉男回家=在他家樓下的seven買了思樂冰閒聊天的~
嗯... ...新年喝的第一杯飲料=思樂冰0.0
討論起有沒什麼新年新希望的???
新年新希望阿... ...希望可以和金剛一樣帥氣!?

希望今年開開心心的=當個開開心心的大學生=過開開心心的生活~
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找到自己的幸福+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每一天睜開眼睛都可以活力滿點+元氣十足的起床=渡過屬於自己的完美的一天~
傷心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在身邊=你們絕對不會孤單吼XD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要照顧好自己嘿=下次我再看到你們的時候不准給我裝死阿!!!
沒事情就打個電話來讓我知道你還在呼吸的=電話錢不打也不會生小錢啦><


在一個禮拜後=就是那個天殺的暴力男的生日吼XD
沒事幹麻選在期末考中間生日啦!!!而且聖誕節他都來台北了=應該是要去看看他的!
而且準備了生日禮物沒有當面當天送實在是給他點點點的=.=
再加上好久沒和自閉男狂聊到暴肝+愛演男打電動+中醫男拉勒了... ...
我像瘋子一樣在星期二三還有兩科最難的期末考的週末跑去了新竹... ...(傻眼ing=.=)
(暴力男說這樣會很感動的=硍=你有感動那條神經嘛!!!)

大概在星期日下午到的吧=暴力男來統聯載我回宿舍的=辛苦的是~
回到了宿舍還得霸佔著他的桌子=偷讀讀不太完的分化期末考吼>''<
他在狂約晚上的吃飯=我在狂打電話給自閉男~(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開機... ...)
吼XD... ...自閉男到底跑去哪了吼XD

後來拖到晚上只得和暴力男+他同學+愛演男去吃晚餐嚕~
約不太到人的=本來想去吃吃到飽的火鍋店=人不多就不high阿~
(暴力男沒朋友=哈哈哈~)
倒是真的還頗久沒和愛演男狂拉勒一場的=看起來他過的還不錯=交大運管公關勒!!!
(唉... ...難道交大運管的都沒人才了!?)

後來被愛演男帶回他宿舍=推薦我好玩的遊戲!?(這這這... ...這你咻陷害>''<)
魔法氣泡+好笑短片+魔獸爭霸... ...整個整整被害了兩個小時=吐血了><
一直等到暴力男打來說=阿...我是不用考期末考是不是吼XD... ...(大驚!!!)
(聽說愛演男他是星期一早上要考經濟學的... ...這更誇張0.0)

跑回清大宿舍後=很慚愧的捧一堆書要去他們的齋k猛k一下的(要不然我鐵定爆炸的)...
"順路"去看了自閉男的房間=硍!!!他終於出現了吼XD
什麼!!!他說他一整天都呆在他宿舍裡面!?暴力男還說他一定在圖書館=.=
那幹麻不開機阿!?沒電又不充電是給我裝小偉吼XD
晚上給我自己偷跑去吃飯=去找他還找不到... ...
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超級整個猛暴非常想狠狠的ㄎㄠ他的頭吼~~~~~
超級不爽到極點的=手機幹麻不開阿!!!!!!!!!!!!!!!!

後來晚上在他們的齋k讀了一下書的=被自閉男找去吃宵夜的~
(其實是硬要他請客阿0.0)
聊了一整晚的天(一整個白天的天=2點多到3點多!?)=真的很多事情都沒和人說的... ...
有的時候會覺得這世界上沒幾個人懂你在說什麼=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
不是旁邊沒有人陪=而是很多事情只能自己想+自己知道+自己苦惱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級超級令人沮喪的.... .......
這可能也是為什麼難得見面的頻率相同的朋友可以一聊聊一整個晚上的原因吧!!!
(石式風格的人要加油阿~~~衝一個+一定要進步阿!!!大x人=不要再被自己睡醒嚕XD)
(劉式風格的人聽說有病... ... ... ...不費吧><)
(不管你們想不想重考or不管你們想考到哪裡=絕對要對自己坦誠and絕對要讓自己開心0.0)

凌晨的4點... ... ...睡著嚕=希望明天自閉男+愛演男考試全部all high pass阿~~~
(我自己的分化和普物... ...希望=真的希望也要加油的阿... ...(泣><))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的寒假已經開始嚕~(yes!!!)
雖然還有期末報告得趕出來的=但是不用費盡心力準備考試的感覺真的是超放鬆的勒~
希望那些還沒有考完期末考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嘿~
記住的:寒假和國都在等著你一起玩勒!!!
(其實是自己很想拉人來玩=但是他們還沒考完>''<)

p.s.
不管如何=知道自己是在進步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的寒假真的可以像上面所說的一樣=過個充實的寒假勒~
開始發光發熱的寒假+大學生活的第一個寒假+朋友極其分散第一個寒假=>
總體希望:是個快樂難忘的寒假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