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11.29的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突然發現:呆子男=11.26生日+鵬州=11.27生日... ...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越來越像了!?
不過一個很明顯的比一個有腦袋多了XD~不管怎樣的=兩個都生日大樂喔!!!


一個月的期中考還真的是拖超久的=今天才把最後兩科期中考搞定(11.4~11.28!?)
不過大學生就是有能力在一整個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挖出時間來享受人生的勒~

現在想到上個星期的連續爆肝行程=真的是很嚇人的>''<
星期四=剛考完重點必修的兩科的狂聊天狂social=6:30... ...
星期五=又殺去新竹吃燒烤吃到飽聊天聊到死的=4:30... ...
星期六=瘋狂夜唱+躺在床上也是一堆事情可以聊的=3:00... ...
星期日=啦啦隊亮片=片片皆辛苦的女紅工作=3:30... ...
以及接下來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每一天ATP無限釋放啦啦隊狂練狂喜~
總結就是:真的是拿肝臟去換活動的成功+狂high狂喜XD


星期四的狂聊真的是聊到不知道什麼鬼的!!!
誇張的還在星期五=聽說1.2節是軍訓期中考的... ...>''<
一整天都在昏昏沉沉=腦袋空白=吃不下東西@.@
晚上6點~9點還要去瘋狂爆走啦啦隊揮灑熱血汗水的~
9點啦啦隊玩了以後=還要立刻殺去新竹清大的=硍=我在幹麻阿!!!
總結星期五一整天下來=睡2個小時+吃2塊蛋餅+跳3個小時啦啦隊... ...
恩... ... .... ....我還活著真是個神蹟阿!(其實跳啦啦隊的時候都不會累啦!?)

大概在11點左右到清大吧=新竹真的是一個風超大的地方=整個大樹都在沙沙響的~
超冷的... ...只穿一件薄外套真的是冷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集合一下以後=就出發去吃暴力男建議的瘋狂吃到飽燒烤店阿~~~他自己還沒吃過!?
現在在這裡強調一件事情的=要推薦別人一件事情的時候=請自己先試過的!!!
東西好不好吃我是吃不出來啦(雖然自閉男說很難吃><)=但是那家店風格真的很奇怪吼XD
-->超奇怪的風格=新竹台客風!?
從店裡面播放的歌(任賢齊為主~)+上菜用的盤子(閃亮亮燈泡盤!?)+門口的歡迎光臨(電子娃娃聲!?)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奇怪耶..... .........出來狂罵暴力男的=那什麼鳥店阿!?
(看店裡面的介紹=台中也有!?為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這間的~)
下次去新竹要走台客風的請洽暴力男阿~(金x頭先生~)

本來還要去打保齡球的=可是因為吃飽已經2點多了... ...明天愛演男想要早點就出發的~
再去打完保齡球+回房間拉勒=大概就天亮了吧~他"開車"會有危險阿0.0
(沒有錯=愛演男開車勒~愛演男要開車帶我們去六福村耶~~~)
結果直接回愛演男交大那豪華的宿舍=也是搞到凌晨4:30!!!
什麼鳥情形阿~不過聊的倒是頗開心就對了!
(發現大事件=所有人狂shocked+一張沒人敢睡的床!!!)


隔天大概9點半起床的=稍作準備趕快就殺去六福村勒~
六福村真的是超級好玩超級讚的一個遊樂園耶!(為什麼我以前沒去過!?)
遊樂器材很刺激的=剛好那天人很少~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很快很快的排到=瘋狂玩的!
好久沒有在感覺到那種整個人失去重力漂浮的感覺了勒~

玩完遊樂設施以後還可以跑去看猴子的!(馬達加斯加的狐猴屬於低等猴類!?)
(p.s.自閉男整個看的很高興=看到同類果然是特別的高興0.0)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像是代表暴力男的白虎!?(白虎還頗大隻頗強的耶~)
孟加拉虎+黑熊+台灣獼猴... ...很多很多的!

大概玩到下午的4點吧=愛演男和她女朋友決定要先開車回新竹的~
留我和暴力男自閉男坐車去台北=下次要記得:要在景安捷運站就下車的@.@
拖到進台北縣絕對會塞車塞到你起肖的>''<

車子放我們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暴力男說要先去找他台北的正妹勒~(我=宿舍!?)
我和自閉男像瘋掉一樣一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了南京東路站=>為了吃
他表弟家的外面的一家義大利麵店(極讚!下次要去的人記得先問我~)=可是不去找他表弟!?
果然是一個怪咖+ATP用不完(我還遠遠輸他勒>''<)的黑瘦猴子人~

回到我宿舍後=班上同學就邀夜唱的勒=把自閉男丟在宿舍就跑出去夜唱了~
不過唱的時間有點奇怪!?(8點到12點... ...=.=)
雖然晚到沒唱到什麼歌啦=不過唱歌整個氣氛還是很high阿~
彥融=真的是太強啦=歌神勒~給他拍拍手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
柔維=原來偏好的是陳綺貞的歌阿~綺貞迷又多找到一個勒~(唱歌很空靈!?)
鵬州=是個什麼歌都會唱的強者耶=努力唱歌用心唱~(甘八茶!)
佩心+斯貽+玠竺=可愛歌聲三人組勒=天黑黑+"愛你"舞蹈+Honey Honey都很讚喔!
品錚=偷偷走台客風=其實想走深情路線+抒情歌!?
菁兒=大姐愛唱的是蔡健雅-->超讚的歌可是唱不上去很生氣XD
福昌=僑生原來中文歌唱的還不錯標準的勒~有偷練過啦!!!
雖然11點多的時候就被暴力男call出去接他了=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的勒~
很久沒去唱歌感染這種高興的氣氛了耶=阿里阿多0.0

去接了暴力男回宿舍後=原本收一收就真的打算要睡的了=可是一堆事情又在聊的XD
一個月多沒見吧~不管是自己還是他們都超多事情發生的=考試大家自己都加油黑0.0
很多很多事情=都沒辦法第一時間和你們說的=但是其實很多是都需要朋友或是家人的建議...
電話和msn有的時候可以討論很多事情=但是有些事情不見面好像都說不出口或是想不到的...
所以就... ...原諒我們躺在床上聊到3點喔!
p.s.暴力男你真的太大隻了啦=和你睡超擠的(聽說暴力男的身高185>我們的床長180=.=)
-->不過總比和沒洗澡的自閉男睡好XD


隔天一大早起來趕快送他們去撘公車的=一個下午要比賽一個星期一要考的都沒讀的><
回來以後還沒時間補眠的=趕報告的時間+吃完午餐的~
下午又是超熱血的活力啦啦隊練習時間=星期六我還是和我們活力美少女隊長佳蓉請假的-.-
趕快加倍努力把它都補回來的=努力迎接下星期五的比賽耶=We are No.1!!!
活力滿點的練到了晚上=再瘋狂殺去家教(To:海威=12月1號的競試加油勒=你是最棒的!!!)
家教完還得要去宿舍地下室趕出我們的啦啦隊旗的~
不知道是哪裡找來的靈感=隊長佳蓉毅然決然的決定我們的隊旗上面的亮片要用手工縫!?
雖然說手工縫是真的超炫麗的=可是我們要在星期三以前趕出來絕對是縫到哭死!!!
這時我們班的團結向心力就出現勒嘿=看到不管是有沒有參加啦啦隊的都很願意下來幫忙~
星期日晚上笑笑鬧鬧的不知不覺就縫到了早上3點半... ...雖然還沒縫完>''<
但是整個感覺是很溫馨的耶~


接下來的就是一整個星期的苦練啦啦隊+醫學之夜的前置作業開始的~
不要以為是前置作業就可以輕鬆=絞盡腦汁+想破頭的滋味也是不好過阿><
啦啦隊每天晚上的密集練習也是讓你完全沒力的=9點回到宿舍瘋狂想吃宵夜!?
(不要養成吃宵夜的習慣阿... ...劉小國!!!)
整個排練一直在往前進的=感覺很好很讚=音樂一下全部的人心像連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參加過的人絕對沒有辦法體驗的喔!!!

比賽的日子還是慢慢的到達嚕=整個下午我們窩在宿舍的B1化妝佈置換衣服抓頭髮的~
隨著六點比賽的逼近=我們整個備戰的氣氛也在笑鬧中慢慢滋長~
在學校大廣場上最後兩次的排練=我們看著旁邊圍觀的觀眾=>
他們的開心+驚嘆+佩服+加油=絕對會成為我們前進的力量=下午的比賽=衝衝衝阿~~~

整個會場滿滿的人=感覺還頗緊張的=但是一定要開心~
在比賽前最後的精神喊話:開心+氣勢+隊形+笑容=我們是開開心心的來參加這個比賽~
當然也要把快樂傳染給大家=把笑容擴散出去~

音樂開始下了以後=我像是成為了一個啦啦隊舞的魂~
沒什麼自己的意識了=跑位+動作+節拍+笑容=一切都像是渾然天成
沒有什麼偷看別人的想法=自己聽到音樂-->動作就像反射一樣的出現
盡力的把自己的動作做好=也相信自己的隊友=把美和力道都跳出來~
當最後的ending pose下完後=整個人感覺很奇妙=感覺很奧妙=像是完成了一份使命
身體裡面某一個深沉的開關被打開了=被喚醒的是一種沒有經歷過的感覺
我相信那會是支持我參加下次啦啦隊的一種感覺~(如果還有我一定要去啦!!!)

從跳完離場到再次進場到頒發名次到離開會場到慶功宴完到搭在車上... ...
(Friday's慶功宴也沒冷場到10:30=回到台中家裡是凌晨2點=I'm sorry,Mom... ...)
全程=我強調=是全程=完全處在一個high到不可以理性處理的一個狀態中~
整個身體被快樂充滿的像是快要爆開的感覺~
說話完全是脫序的+動作完全是狂喜的=難道開心可以從毛細孔竄出!?
(雖然我沒有吃過興奮劑=可是我覺得那感覺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強力吧!!!)



總結是;
蠟燭多頭燒的感覺=真的是一整個... .... ... ....很奧妙阿!!!
北醫的活動真的是多到一個掉渣... ...>''<
但是當我回過頭看我爆肝換到的這些快樂回憶經過汗水淚水=不知道為什麼~
嘴角就是會笑!?(難道我是自虐狂!!!)

也許這種感覺要到你真的遇到了才有那種快感的~還是超快感勒0.0


p.s上大學真的是超沒時間的=很久很久才可以寫一篇網誌=別說我偷懶吼XD
不在拉勒了=我還是趕快去顧顧我的肝吧!?
什麼=醫學之夜=12.15=Oh my goodness... ... ... ...God damn the hell~
But I think I'll still prepare for it... ...diligentl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