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起伏伏+假假真真+高潮低潮+開心解high... ..
真是很難形容的這幾個星期阿... ...
人生是不是都是這樣難以形容的呢?

上星期一晚上(10.17)=我去參加了康輔寒假出隊的面試:
雖然說是面試=但是會發生什麼事我完全不知道的~
結果發現面試的還頗可怕頗正式的=連我愛搞笑的學長都不茍言笑的=.=
(雖然中間還是破功了一點點... ...)

面試的流程大概考的是一些表達能力的問題=還會叫你演個戲或是推銷東西0.0
此外還有一些了解你心態的問題和測驗=希望了解你想要出隊的原因~
本來想去參加這個活動有點是被學長拉去的=但是去面試之中=整個feeling都出來了~

最後一個問題是問你=對你來說="服務"是什麼東西?
服務阿... ...(勞動服務!?)=其實只是一個稍微犧牲自己讓大家開心的途徑阿~
如果這個世界不是完美的=需要拿出些微的痛苦來換取巨大的幸福=那就我來吧!
我的開心都是建立在你們的開心上面的=奉獻出一點點的自己=讓全部的人都開心~
這樣不是最好的情形嗎?

醫生+出隊+服務=這些不都是最直接讓對方開心的方法嗎?
醫生=看著病人一天天的好起來=一天天的越來越開心!
出隊=看著小孩子跟著我們學習玩耍=我們也陪著他們學習信任玩耍阿0.0
服務=這不就是最容易最常見的讓大家都快樂的方法嗎?

回宿舍還要趕出一份星期四的實驗報告的=>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早寫!?我星期二星期三哪來的時間阿~


星期二=共10堂課(包含10th,11th)=下課後還要趕去體育館鋪設星期三演唱會的地墊工作0.0
當一個演唱會義工還真是辛苦阿>''<
不過想到星期三就可以看到陳綺貞嚕=整個心情都飛起來了~
陳綺貞阿=不知道看到本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的=看到真人會讓我幻想破滅嗎?

回到宿舍的時候=累。翻。了... ...


星期三當然是這個星期的重頭戲嚕=我們的姆山講座+演唱會阿~
你問我什麼是姆山阿!?姆山是一個北醫學生有的特別的演講@.@
它是請外校的人來演講=各種政商名流都有的=特別在哪裡呢?
特別就是在=每個大一的學生都會有一次負責演講的經驗=>
你們需要聯繫演說者+編排演講流程+主持整個典禮=呈現給整個大一新生看的XD
而我... ...就是這次典禮的主持人的二分之一... ...

當我們開始想到要用演小短劇來引介演講者和主題出場的時候=其實時間真的剩不多了
大概只剩一個星期多左右的=服裝+音效+劇本+排練+燈光+套招+道具... ...怎麼做的完阿!!!
結果排演的時候真的還是狀況不斷的=心裡實在是有點小擔心@.@

結果開始演出的時候=我整個當主持人的就感動了耶=>
演員=每個怎麼都這麼會演阿=喜感十足的+大家都放開去演的+在台下我看的很感動耶><
音效=真的配的超級好的=我以前都沒覺得音效是這麼的重要+你們的timing真的抓的太好了啦!!!
道具=道具無敵阿=每個的人治裝也是超讚=很多小東西做的也真是讓我感動到掉渣阿>''<
主持=雖然有點小突搥(I'm sorry~)=希望我和盈綺沒有拖累到你們太多的吼0.0

整個感動完了兩個小時=當圓滿的ending後=我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
謝謝所有有參與的人+所有有去看的很稱職的觀眾+所有間接or直接有邦到我們的人
真的是有你們的幫忙我們才可以順利圓滿的成功阿~~~~~

玩了又立刻殺去陳綺貞+黃立行的校園演唱會當義工的:超累吼!!!
可是真的是像羅西說的:一邊玩一邊當義工真的超讚的耶~

而且可以很近的觀察到偶像的耶~順便也了解一些演唱會應該要搞的東西(complicated)
我還第一次的當面看到陳綺貞了耶~超讚的!!!
她小小的+但是眼神很堅定的+唱歌很有自信+乾淨舒服的聲音+自己寫的很有feeling的詞=>
真的是超讚超讚讚讚讚的一個女歌手阿~

工作人員利用工作人員的職權可以站到很前面的=和她握了兩次手
她的手瘦瘦小小的=可是還蠻開心的是=她握手的時候真的很認真握的~
握的很久=還有看著你=感覺真的超讚~突然感覺整個超感動的=難以言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總共還給她簽了三次名的:其中還有一張寫著To:England耶~
(她的本人真的超nice=只是宣傳會比較機的說不能簽其他東西=其實都可以的啦!)

那天真的是累的很值得的阿=一口氣卸下姆山+演唱會兩個重擔的=加上兩個都還很成功
晚上睡覺心情真的是超好啦~


我用手機幫她超近的照了超多張照片的=整個超豐富=結果... ...
當天太累了=沒力氣傳到電腦裡面去了=結果隔天起床的時候... ...硍!!!
手機不能開機了?什麼情形?

結果就是... ...手機先生暫時的離開~害我得過兩個星期沒有手機的可憐生活><
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耶=想聯絡別人or被別人聯絡都很不方便的0.0
而且=兩個星期後回來的時候=>
電話簿=幾乎全部不見的->我現在才發現我來台北以後都沒存在sim卡裡
圖片=全被咬掉->有些已經傳到電腦裡的還好=可是我那天照的陳綺貞...=.=
簡訊=大部分的都掰掰嚕->這倒還好=簡訊看過就ok了=重點是有沒有收到新的阿!?

希望=真的希望=你們以後手機都不要出事的才好... ...很可怕!



這麼落落長的一篇=如果你真的有耐心看到這裡我真的還蠻高興的~
(我自己都沒一次打完的勒~)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最近超忙的=又要期中考的!
所以體諒我沒有把很多事情一發生的那幾天就打上來的~

其實還有蠻多都沒有說的=>
好心的自戀男借我的手機+請我吃的mister Donut+我沒有亂打電話嘿
連兩天爆肝的自閉男來台北晃的一天一夜+晃神的人請不要騎車(<--我)
10.30綺貞的售票演唱會的=讚翻了勒=整個真的很有被洗滌的感覺=安可3萬歲~
努力要轉型=練帥氣的啦啦隊準備進化的人=等我表演你們就會shock到了啦
... ...超多超多事情的=真的沒有時間打的啦(自己懶惰~)
反正就... ...就是這樣了啦=期中考快要到了=讓我偷個懶嘛!!!
(反正可以看完這樣落落長的也沒幾個吧... ...)

好啦=就先降嚕=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有空也順便照顧照顧我~
(好像有點預感最近除了感冒+雷纏以後繼續還會虛弱掉的感覺... ...)
真的有什麼事=就留著以後見面還是msn再講的嘿=祝大學生活每個人都安樂阿~

最最最後附上一段順口溜阿~
一人做事薏仁湯,小丁做事小叮噹,無心插柳柳橙汁,鳩佔鵲巢檸檬茶,好漢不提陳松勇,留取丹青宋少卿
劉小國=下臺一鞠躬~(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