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還是會有被點到的一天嘛-.-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下面是心目中女友的條件...(如果自覺完全符合條件的請立刻向我報名=阿里阿多)

1.頭髮很順+至少中長髮的~(可能是家裡的職業關係!?覺得女生長髮比較有女人味~)
2.眼睛會說話吧~(個人覺得這非常重要0.0)
3.應該是走可愛型的耶~(這樣我才會想保護你阿=太漂亮的會搞得我壓力很大XD)
4.善良=至少不能是個壞女人好唄!(我也不希望我的女友是修女阿=.=)
5.大方+能和我的家人朋友相處融洽=超重要!!!(最好是可以比我和他們更融洽阿~)
6.包容我很多不好的習慣+接受我很多不好的個性~(真的是還不少的... ...)
7.生活要開心輕鬆有趣搞笑!(希望未來我還可以繼續過這種生活方式~)
8.能夠接受在外面的我和在家裡的我是兩種個性的人!(希望你不要被嚇到的XD)


說到底其實還是有沒有feeling比較重要對吧=.=
(硍=那我想那麼久掰這些東西出來幹嘛阿!!!)

好啦=我承認=>
有的時候我的這種濫個性+濫外型+濫身高=真的是讓我交不到女朋友的好唄>''<
(最近真的想要慢慢轉型的一個人... ...keep going~)


最後當然還是點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磨完整篇終於可以害人了!!!
1.正邦=我的室友之一+social魔人+和我一樣6年男校的人會寫些什麼阿!?
2.鵬州=聽說愛裝酷愛耍帥愛穿綠衣服也愛social的大學同學+宿舍朋友=好奇@.@
3.大甲人=最近在班上罩的住的公關勒+快要生日送這個給他當生日禮物的人=他想不出來吧~
4.小小翔=想些別的東西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啦+聽說班上正妹有阿=快想條件啦!!!
5.柔維=覺得有像到桂綸鎂的+一開始被她外型騙到的搞笑王靜瑩的條件勒?
6.佩心=聽說和她家娃娃超"麻吉"的+"埃喲~"一聲讓我很難忘的女生有條件嗎!?
7.盈辰=幼幼國中生團的大姐頭+高中曾和國中生對戲的小女孩有什麼條件阿!?
8.雅琳=幼幼國中生團的二姐頭+聽說高中大學都很有名氣的人也一定要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