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戲稍弱但武戲確實是熱血沸騰high到不行+渴望擂台渴望暴力果然是人性本能+IMAX看起來更是爽度破表!

111014=鋼鐵擂台

 

(Courage is stronger than steel簡單又切題的標語,搭配上畫面是個很稱職的海報。)

111014=鋼鐵擂台

(台灣比較沒有看到這張(畢竟是比較不帥氣的感覺),不過標語下的我很喜歡!)

111014=鋼鐵擂台

(日本版這張是美肌嗎?修超大,左邊那個幾乎已經認不太出是Hugh Jackman了... ...)

111014=鋼鐵擂台

(中文的標語其實也還OK,直接的可以吸引到這類電影主要的客群。)

 

 

沒有了鋼鐵人 Iron Man變型金剛 The Transformers之後,好萊塢的鋼鐵狂熱並不會因此退燒!

Hugh Jackman的這片新片填補了近來較少的硬派動作片的空缺,也算是天時地利。

111014=鋼鐵擂台

111014=鋼鐵擂台
(Hugh Jackman的螢幕形象和票房號召力都很適合這片,算是個商業算盤打得很精的選角。)

 

只要有個良好的發想,通常好萊塢片子在爽快度、場面度上面就絕對不成問題

111014=鋼鐵擂台


111014=鋼鐵擂台

雖然換了機器人之後就不能說是拳拳到肉的演出,但是機器人詮釋出來的力量和現代感就不是真人可以表現的

不可否認,鋼鐵機械和擂台格鬥這兩樣東西對於男人來說確實是血液當中潛藏的獸性

而這片把這兩個東西揉合再一起又流暢鮮明的表現,姑且不論精彩與否,他已經是滿足很多人的期待和獸慾了是吧!?

 

整片看下來尚算流暢,不過相對起武打,這片的文戲就是較為明顯的弱點。

現在的導演都很知道這類型片子要能夠有內容就絕對不能只是武打

帶著點親情、帶著點努力、帶著點勇氣才有辦法編出一部兼具感人和爽快的佳片

111014=鋼鐵擂台
(Lost檔案出身的女主角
Evangeline Lilly乍看之下有點像是Kate Beckinsale,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111014=鋼鐵擂台

這片確實也是以上幾點都有點到,但也就僅止於點到為止

儘管有相同的興趣但父子之間的這麼快的冰釋和依依不捨還是讓人覺得怪怪

千里迢迢回去就為了Bailey接吻乍看之下很是浪漫甜蜜動人,但細想之下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能看到Atom一路成長打到大也是有些可惜的地方(我承認我只是想再多看幾場打鬥,超爽!)... ...

 

 

 

不過這些地方完全不影響武戲的熱血沸騰high到不行,以這部電影的定位來說,只能說是不痛不癢的缺點。


總的來說,這部片子儘管文戲稍弱但武戲確實是近期少見的爽快流暢

鋼鐵搭配擂台成功的激活了無數男人的腎上腺素和錢包分泌,近期如果想要和三五好友進場狂歡,這片仍是蠻推的

這種片子如果你要等DVD的話我也不能說什麼,但大螢幕或是IMAX看起來爽度更加破表這點絕對是不容懷疑!

 

如果你喜歡這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儘管這個系列每年一部是超爽的回憶+還是別讓第四集再出來搞爛我們的回憶好了: 變型金剛 The Transformers

Hugh Jackman奠定硬派螢幕形象的作品+不知不覺這片有十年了喔: X戰警 X-Men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