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爽,男人必看!

 

管他有一堆的影評說什麼沒有邏輯或是人類和變形金剛的劇情比例失衡這類的評論

但我還是要把今夏最爽的這個榮譽頒給他!

(說不定可以到今年最爽XD)

090711變形金剛2 

(這種片子的海報... ...差不多就是這樣樣子了0.0)

090711變形金剛 

(這是第一集的海報... ...只能說相似度95%=差別只是科博文有沒有被打暴!)

 

寫這種電影的文章很不需要傷腦筋

因為沒有什麼爆雷的顧慮

這種電影在我心中根本就不是用來躲雷的吼

這種電影只要讓你腎上腺素狂飆破表大呼過癮就值回票價了!!!

 

儘管麥克貝一向不被影評人喜愛

但票房一再的證明他在影壇不敗的地位

比起一些太過曲高和寡的片子

我實在不知道哪一種片子比較好或是比較重要!?

但是無庸置疑的是麥克貝在每個年輕人年少輕狂的回憶當中一定會佔有他的一席之地!

 

這次的變形金剛2也不例外

儘管失去了第一級的看到金剛變身的那種新鮮感

但是加入了更多創意和各種角度or慢動作的變形和各式各樣的變形金剛

也算是誠意十足的端出了一道大餐!

 

爆破和打鬥拳拳到肉

磅礡的畫面及音樂

劇情儘管有些不合理也只能說是瑕不掩瑜

畢竟看到科博文把對方打爆的時候你哪還有時間想他合不合理!?

 

對於男女柔情麥克貝也有他自己的一套刻畫

隨著山姆和蜜琪這對小情侶的感情往下一個章節發展

偶爾穿插的笑點也讓人在一場一場激戰之中稍稍喘息

整片看下來可能不會記得什麼特別的點

但是娛樂價值滿點!High度破表!爽度超高!

就這樣不就夠了嗎!?

 

最後一樣附上預告片

如果真的不打算去看的

看看預告片爽一下也好:

上面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版本的預告片

不知道為什麼下面這版的預告片

雖然出現了比較多的機器人但感覺就比較不好看的感覺

 

 不知道你看完這兩個預告片之後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

 最後那個變形出來的金屬字體Transformer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超酷!!!

 

國考中依然要偷跑出去玩的計畫!

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