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飾演的Tony Stark絕對是近來這類英雄片當中罕見的迷人異類!

100430=鋼鐵人2

(基本上跟第一集沒什麼差別的海報... ...不過這種片子海報也就是這樣就夠了!)

鋼鐵人
(如果把第一集的海報夾在中間會完全沒注意到XDDDD)

100430=鋼鐵人2

(換湯不換藥的第二張海報,中間那個飛下來的還頗酷的!)

 

隨手記:

Robert Downey Jr.去年憑著鋼鐵人 Iron Man這部片可以說是再度攀上顛峰

(他前一部是大家都愛查理 Charlie Bartlett裡面帶著點好笑瘋癲的校長Nathan Gardner)

現實生活中本人是怎樣的性格我不知道=但像Tony Stark帶著點自大驕傲又自戀的個性真的很適合他!

100430=鋼鐵人2
Tony Stark個人魅力十足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之一

(鋼鐵人的裝甲變身那段和酷炫的戰鬥能力是第二賣點0.0)

今天要是換了個別人來演可能就遜色多了

 

Gwyneth Paltrow飾演的小辣椒Pepper Potts在這集裡面成熟了也面對更多的問題

100430=鋼鐵人2

氣質美人葛妮絲派特洛和浪子形象的小勞勃道尼這對螢幕情侶搭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兩人妙語如珠的對答和生動的表情也讓本片增色不少

 

新加入的Scarlett Johansson實在有些可惜

100430=鋼鐵人2

開頭出場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深色頭髮的這個造型讓他性感的驚為天人

(我的朋友一直說他被殺死了... ...)

跟她的上一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金髮造型一比

真是各有各的好啊!

 

不過後面沒有什麼特別的橋段和對這個角色的著墨不多實在很可惜

之前的預告和介紹把她搞得像黑蜘蛛一樣的大壞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

唯一的亮點剩下最後那場打鬥戲(超美超殺!)

對於特別請到了她來嘎一角實在是有些浪費了... ...

這樣比起來=導演Jon Favreau親自下海演的助理Happy Hogan討喜又有記憶點多了!

 

然而本片最浪費的莫過於飾演反派Ivan Vanko的Mickey Rourke

100430=鋼鐵人2

看完了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中他的演出之後會覺得本片中他真是可惜了

除了在賽車場第一次出場還有跟小勞勃道尼對戲的那段氣勢之外

(There will be blood in the water, and the sharks will come...這句很不賴)

 

剩下的時候根本是存在感很低

明明可以再花篇幅在介紹兩人個父親的關係讓這角色更立體一點

但本片對於這裡一筆帶過的很簡略

最後的魔頭大決鬥像雜魚一樣的就解決了讓觀眾平添了些失望感= =

(至少再讓我們多看一次那個超殺大絕招嗎XD)

 

除了腳色上面實在有點浪費之外

延續著第一集下來的畫面水準和打鬥畫面一樣是水準之上爽度十足

儘管前面一個小時顯得較為鬱悶但後面的打鬥一掃而空

這類電影這樣就讓觀眾們心甘情願買票進場爽一下了啊!!!

推薦給喜愛這種打鬥爽度的人進去爽一下XD

 

如果你喜歡本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第一集劇情簡練又流暢+男帥女美打鬥爽值得你再看一次:鋼鐵人 Iron Man

如果你也被Scarlett Johansson煞到+她也是超美的一部宮廷鬥狠後宮心機片: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預告片:

 

 

p.s.小勞勃道尼的落腮鬍帥斃了!我也希望有帥氣的絡腮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