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電影=是影集!總共6季94集... ...幾乎花了我一個學期= =

 

一開始會想要開始看慾望成市的影集

是因為看了慾望城市的電影

再加上久仰了慾望城市的大名

再加上一集25分鐘左右的長度剛剛好可以讓我在家裡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出門上學XD

 

於是就開始了這個學期的長期奮戰... ...

090616慾望城市 

 

一整個94集看下來

真的還頗好看的

除了有些實在很辛辣的地方實在不適合早上一大早起來吃早餐看

大部分的地方不論是關於愛情還是友情還是親情都有他過人之處

再加上它最為人稱道的時尚流行的部分(不管是服裝、Manolo Blahnik鞋、配件、音樂)

都是一時之選走在時代尖端的!

 

尤其是影片中堆砌起的時尚女性友情相伴的形象實在打造成功

可以理解為什麼可以這樣引起話題帶領流行

從1998年的6月6號首播

090616慾望城市 

(似乎是第四季還很生澀的樣子... ...)

到2004年的2月22號結束

加上世界上許多國家一再地重播再播

再來的是2008年的慾望城市的電影版的上映

再次講述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

讓這波波熱潮繼續延燒!

090616慾望城市 

(又是張其實我沒很愛的電影海報... ...怎麼感覺有夜總會在宣傳的感覺= =)

090616慾望城市 

(比起來我還比較愛這張海報!服裝設計真會挑...化妝技術+電腦修圖也修得很好很美XD)

 

最新的小道消息也指出

今年的8月「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又要再度開拍

再次湊齊了四位女主角和Mr. Big要繼續延續這股SATC(Sex and the City)的不敗神話!

(希望編導、服裝設計、音樂也還是原班人馬!)

 

呼!好!

廣告時間結束

現在開始講看完整個影集的感覺

 

基本上劇本編寫實在了得

雖然屬於連續劇的形式

但是各個人物之間環環相扣又個性鮮明

維持著一貫的既辛辣又溫馨的風格

但適時的加入許多不同的元素讓整個影集看下來順暢且不會膩

 

94集裡面可能不是每一集都說不同的觀念

但是總能以出人意表的形式讓你折服

深深佩服編導的埋線功力、說故事的能力!

 

尤其是最後一季只能以拍案叫絕來形容

四位女主角的分線和合線都漸趨成熟

四個人的關係互相拉扯

彼此之間的人際關係的延伸也更豐富了他們的生活

讓他們更知道什麼是愛

什麼才是感情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最後一季屢屢讓我有想要飆淚的衝動

最後一季的最後一集則是整個讓我的心都扯了起來

太屌了!好屌!Fabulous!

 

電影和影集全部看完之後

自己覺得這個系列最強大的地方在於

編劇對於這部定調為愛情喜劇之中適時穿插的調劑掌握實在很適宜!!!

不管是從頭貫串到尾時有波折卻也讓人稱羨道的動人友誼

不管是適時加入的時尚元素和音樂服裝都很讓人眼睛一亮

不管是當中的大事小事件十分貼近生活所以引發大家同感

都是編劇累積已久的創作功力

不但需要對於愛情這件東西多個面向的透徹瞭解

更是要對於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細心品味經營

才有辦法寫出這樣長篇且富有血肉讓你又哭又笑又氣又愛的劇本!

 

太過厲害

以平均每天一集的進度看完的94級影集

照理來說應該前面幾季都忘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地方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記!

 

也歡迎看過的人找我討論看看你們最喜歡哪一段?

(下面這段最後一季最後一集Carrie說的話差點讓我哭出來... ...Carrie: I am someone who is looking for love, real love,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 can't live without each other love and I don't think that love is here; in this expensive suite, in this lovely hotel, in Paris.)

 

最喜歡的是Carrie, Charlotte, Samantha or Miranda?

(一開始最愛的是Charlotte,越看到後來越愛Samantha!)

 

也可以討論看看Carrie的真命天子到底是Mr .Big, Aidan, Burger or Aleksandr?

(老實說我覺得Aidan人實在很不賴... ...但是要是換做是我我也會選Mr. Big吧!)

 

總歸來說

總共94集這樣這麼長的戲劇

能夠讓每個人看了

都得到不同的東西

都看到不同的點

都喜歡不同的人

這樣才是最成功的吧!!!

 

就在這一點上面

我覺得Sex and the City是絕對成功的!

 

Sax and the City我服了你了!

你在影集史上勢必是會留下一席之地的XD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