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比我預期中的好看太多了!

感謝簡下巴帶我去看的免費電影
有點後悔沒有先做點功課就去的
如果有做功課應該會更好看!!!

片長兩個半小時實在很長
不過看完以後
一點都不會有冗長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前段比後段好看
不過整片看下來仍然是我讓我非常愛的一部片

尤其是前半段梅蘭芳跟十三燕拼戲的地方只能說我跟裡面的觀眾一樣看到入迷


主角的表現當然不用說
余少群比黎明演的好也不用說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配角的演出都很搶眼

孟小冬=章子怡
福芝芳=陳紅
邱如白=孫紅雷

三個的演出都讓我目不轉睛吼XD
不過到最後我反而最喜歡福芝芳了... ...

身為這樣的一個女人
雖然你不一定最愛他不過真的是很令人佩服的!

這樣的一個傳奇人物傳奇人生實在很值得一看!
想去看的人絕對不用怕悶吼!


當中很多話其實都很令人反覆回味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梅蘭芳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他是屬於座上的。
畹華,別怕。
"紙枷鎖"比喻再怎麼想都很棒!

最後是:
他的一切,來自這份孤單<-看完請記得細細回味這句話!


總而言之很推就是了!
然後就是第一次很後悔看電影沒有做筆記><
下次我會努力開始學習做這件事情的!!!

p.s.
結束後去吃的movenpick實在很胖但是很好吃!Volcano!!!
簡下巴先生你再耍嘴賤以後就會長嘴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