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是咒語的一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這句話有很多種說法:

我們在一起吧!

我想當你男朋友!

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我希望你是只屬於我的

如果可以以後的生日我都可以陪你一起過

我想要一輩子都待在你身邊

我希望跟你生一打的小孩... ...

 

扯遠了

但說這句話的動機到底為何呢

當你說出「我們在一起吧!」這句話的時候

比較多的因素是因為你害怕失去他還是是因為你真的喜歡他?

尤其當你在激情的時候剛認識的時候一頭熱的時候

這句話代表的是個制約的條款還是利益的交換呢?

 

 

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現代的人什麼都不怕只怕孤單

 

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你只是單純因為寂寞單純因為害怕失去!?

就像老歌唱的:

 

因為寂寞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Mac Chew

會愛上我 因為你寂寞
雖然你從來不說 你不說我也會懂
其實 會愛上你也是因為我寂寞
因為受不住冷落 空虛的時候好有個寄託

雖然總是被人們圍繞著 在曲終人散以後
會想念你的細心溫柔
原諒我不能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 只是因為 因為寂寞

會愛上你 也是因為我寂寞
雖然我從來不說 我不說你也會懂
而且 感情的事你我都脆弱
談到未來的生活 我們對自己都沒有把握

請不要對我承諾什麼 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要一個我們的窩
你不必為我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 你會愛我 只是因為寂寞

 

有朋友跟我說過這種事情就跟保險一樣

我們今天會去保險是因為我們害怕失去某些東西

害怕我們失去某件東西的時候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

保了險當然不能保證不會失去他

但至少我們得到了些什麼

 

在一起也許就跟保險一樣

結婚也就跟保險一樣

不保證不會失去但如果代表你得到合理的控訴的權利

 

 

但如果

如果今天你永遠都不用害怕失去他

他永遠都會待在你的身邊笑著祝福你

你孤單寂寞的時候回頭來他總是打開雙手等你

他永遠不會被別人搶走只有為你等你

更粗俗點

他永遠都會待在家裡等在床上做你背後的那個人

那你還會毅然決然的說出這句話嗎?

 

很多人就不會了

因為你要的不就是這些而已嗎?

有這些權利不用負這些義務

爽的二五八萬的勒

 

沒人搶的東西他不要

當有人搶了他也回頭來搶破頭

守在身邊的東西他不要

遠在天邊的東西他趨之若鶩

 

果然

當個壞人會離開的人走得遠遠的人比較好對吧!?

 

 

誠心的祝福身邊每對佳偶

即使真的只是因為寂寞但也能相依相偎的走下去

誠心的祝福身邊單身的人

你會找到一個不只是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人

你是因為真的喜歡他不是因為害怕孤單所以在一起的人

你會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