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常被說不太像獅子座但這篇寫的還真的超寫到我心坎裡!

 

Q1:可以倒追獅男嗎?聽說女生倒追會被獅男討厭?

雖然霸氣的獅男喜歡自己狩獵,但也不完全排斥由女孩子主動,尤其是害羞的獅男,如果女方是他喜歡的類型,又願意主動,他們會很開心的。

但所謂的倒追不是指積極進攻、死纏爛打或是直接告白,這樣做只會把獅男嚇跑。

妳可以釋放一些些的善意,例如:偶爾找機會跟他聊聊天、對他微笑,讓獅男知道妳不排斥與他做朋友,如果他也對妳有意思,就會自己行動。

等到獅男有動作之後,妳就可以轉攻為守,化主動為被動,將主導權交給對方。


Q2:獅男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每個獅子喜歡的類型多少有些不同,但是都同樣討厭花瓶型的女孩——外表漂亮,內在卻空空如也。

獅男很重視愛情的品質,也很重視相處的感覺,如果伴侶過於「天真」,如同丁丁一般,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受不了而逃之夭夭。

因此,如果妳希望獅男能對妳動心,比起華美的外在,多充實內涵、多學著體貼與溫柔才是明智之舉,畢竟獅子是王者般的存在,自古能受帝王寵愛的妃子除了擁有姿色,多半還有著聰慧的腦袋才能深得君心。


Q3:獅男好像對我有意思,可是總讓我感覺忽冷忽熱,為什麼?

不管是哪個星座的男生,大多不會主動去理會自己不感興趣的女孩子,如果獅男願意找妳聊天、關心妳,就代表他對妳多少有點意思,且正想辦法吸引妳的注意。

但是,獅男是很害羞、怕受傷的一群,所以在還沒確定對方心意之前,總是會想很多。

或許,他的冷淡是來自於內心的矛盾,他想表現得熱情一點,又怕太過會嚇跑喜歡的人,只好刻意收斂;又或許,女方的回應總是不如他的預期,他開始擔心自己努力到最後終究得收好人卡,所以稍稍後退,讓自己冷靜、清醒些,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

除非妳做了讓獅男覺得無法原諒的事情,否則突然的冷淡不一定代表不喜歡了,給他點時間,他自己會找到出口。


Q4:獅男以前都會在MSN上主動敲我,可是最近都不敲了,是討厭我了嗎?

如果之前他上線總是會主動敲妳,最近卻突然不敲,有兩種原因。

第一、他想試試妳是否會主動敲他,以妳的行動來判定妳對他的感覺。

第二、他擔心太常敲妳會打擾到妳的作息,也怕常常敲妳會讓妳覺得煩,所以選擇不敲。


Q5:他不主動敲我的時候,我該怎麼辦?裝作沒看到他上線嗎?

獅男不主動敲妳,有可能是上述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忙碌中。

如果妳對他有意思,可以多釋放些善意,只要他的狀態不是顯示忙碌或離開,妳都可以試著打招呼,主動與他攀談,不一定要被動地等待。


Q6:我喜歡獅男,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互動,怎麼辦?

其實獅男是很直率的一群,所以跟他相處簡單自在就好,不用想太多,將獅男當成好朋友,用心對待即可,若刻意表現反而顯得做作。

當獅男在MSN上敲妳的時候,請放下手邊的工作,專心地與他聊天,讓他感受到妳對他的尊重與熱情;當他找妳聊天時,妳表現出興致高昂的樣子,讓他知道與他聊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甚至可以直接告訴他,妳覺得跟他聊天很有趣,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聊天;當他與妳分享喜歡的事物時,如果妳正好也有相同的興趣,例如:看電影,不妨給獅男機會,試著讓他提出邀約;如果獅男約妳,但妳真的有事無法赴約,記得將拒絕原因說明清楚,並主動提出「下個週末再陪你去」等承諾,讓他知道妳不是故意拒絕。


Q7:我想邀約獅男,又怕嚇到他,該怎麼做比較好?

如果妳跟獅男的交情不深,突然的邀約肯定會嚇到對方。就算獅男答應赴約,兩人單獨外出也難免有些尷尬。

若真的很想跟獅男出遊,建議透過獅男的好麻吉先探探獅男的意願,並請幾位好友同行,幫忙炒熱氣氛,相信在良好的互動當中絕對能增進你們之間的友情。


Q8:我很在意獅男過去的感情經歷,可以主動詢問嗎?

獅男的地域性很強,尤其是自己的感情世界,通常不希望外人介入,如果貿然詢問,很可能會踩到獅子的地雷,而被強大火力炸飛,因此儘管好奇,也不應主動探究獅男的過去。


Q9:獅男主動約我吃飯,代表我在他心中是個重要的人嗎?

獅男願意主動約妳吃飯,只代表他對妳有意思,將妳列為目標,希望能多了解妳,以評估將來發展的可能性,不代表妳對他來說就是個重要的人,畢竟,獅男的熱情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在追求的過程中讓他感覺到兩人有不合適的地方,或是有其他外在因素介入,獅男很可能會打退堂鼓。

除非妳的外在表現和內在特質能讓獅男愛到難以自拔,認為今生非妳不可,否則無法肯定妳對他來說是絕對重要的存在。


Q10:大貓會不會日久生情?

會。獅子男喜歡的類型Range很大,只要感覺對了,就有可能喜歡上對方。除非獅男一開始就認定妳不是她的菜,或是討厭妳這個人,要不然很有可能在熟識之後,慢慢發現到妳的好,而喜歡上妳。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開始認為不可能,可是相處久了之後覺得這女孩子不錯,就漸漸迷上對方了,所以日久生情是有可能的。


Q11:大貓會不會一開始就佈好局?製造機會接近目標?

事先計畫、佈局絕對是謹慎的大貓會做的事情,但是只用在他們真的非常有興趣的對象身上,也就是對這個女孩的喜歡程度超過70%。

如果只是有好感,覺得還不錯,大貓會在評估之後嘗試接近,但若是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愛面子的大貓或許會直接考慮「下一個會更好」,不會花太多時間狩獵。


Q12:要怎麼知道大貓是不是事先佈好局?等著我往陷阱裡跳?

可以從他最好的麻吉下手,打聽一下獅男對妳的看法如何?

如果獅男對妳的評價頗高,且主動接近妳的次數頻繁,加上有些事情的巧合實在多得離譜,ex:常跟妳巧遇、每次吃飯都剛好跟妳坐一起等等,妳便可以合理懷疑這些都是獅男安排好的佈局。

除了上述方法,還有一條捷徑可以迅速知道獅男是不是一開始就佈好局,那就是──等妳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後,直接開啟甜心攻擊模式,逼他招認,他就會老實告訴妳了。

女:哈尼,問你喔......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呀......每次吃飯你都會剛好坐在我旁邊,是巧合嗎?還是你故意選的呀?(無辜的表情+櫻桃小嘴微張)

獅:ㄝ.......這個嘛.......不告訴妳!(賊賊笑)

女:唉唷......不要這樣嘛.......人家想知道咩......(抱住+大眼睛水汪汪盯著他)

接下來,獅老爺就會一五一十的招了。


Q13:想了解獅男,應該要具備什麼呢?

想了解獅男,最重要的,除了要有對獅子的愛之外,還要有心──

細心:能對獅男觀察入微,察覺他們的情緒變化,了解他們的需求。

耐心:當獅男什麼都不說的時候,能靜靜的陪著他們。

小心:獅男外表堅強,內心卻非常脆弱,容易受傷,所以不管妳做什麼、說什麼,都請謹慎思考之後再動作,以免傷了獅男纖細敏感的內心,

愛心:獅男有時候就像個長不大的小男孩,需要有人內心充滿母愛地摸摸頭他們的頭,給他們溫暖的秀秀。

真心:愛情是獅男的信仰,一旦愛上,絕對是全心全意的奉獻。如果,妳只是想玩玩,請不要去招惹獅子國王,自尊頗高的獅王很難承受愛人的背叛。


Q14:獅男好像對所有的女生都很好?

也許妳會覺得獅子對所有女生都很好,其實不然,他們只是很會掩飾罷了,例如:獅男知道妳喜歡吃甜甜圈,剛好他家附近開了一家有名的甜甜圈專賣店,他希望能讓妳品嚐,又擔心會暴露自己的心意,於是他買了好多甜甜圈分送給辦公室裡的其他女同事,見者皆有份,但其實他偷偷多買了一個特別的口味,假裝是分剩下的,拿到妳面前這麼說:「啊!這邊還剩一個耶!妳好像很喜歡吃甜甜圈,不然這個也給妳好了。」

獅男表面上看起來對大家都很好,但真正對誰好,他心裡可是清楚得很。

Q15:我要如何知道自己在獅男心中特不特別?

獅男喜歡交朋友,對於好友的要求通常不會拒絕,因此女生開口請他幫忙,只要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他會義不容辭,惟獨喜歡的女孩子不用開口,他就會自動幫忙,例如:看到妳搬重物,他會立刻跑過去幫妳分擔。其他女孩子,除非她們自己開口說:「好重啊!搬不動了。」他才會過去幫忙。

獅子是極其慵懶的動物,如果他願意對妳勤勞,就表示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Q16:聽說獅男對喜歡的女孩子特別好,到底怎樣叫做特別好呢?具體行為?

基本上,獅子對於喜歡的人通常已經在內心偷偷將對方當成女朋友一樣的疼愛了,因此,當妳成為獅男真正的女朋友之後,他絕對會更疼更疼,對妳好到讓其他女生都羨慕。

具體行為有很多,例如:妳喉嚨不舒服,他會主動買喉糖給妳吃。天氣冷,他會主動把外套借妳穿。妳喜歡吃的東西,他會特別記得,有機會就會買來給妳品嚐。妳需要幫忙的時候,不用開口,他就會自動伸出援手。特別注意妳的心情變化,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一定會主動關心。

 

附上原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osysnow/1126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