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才發現不懂的事越來越多

 

人總會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很罩什麼事都懂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不懂很多事!

 

不懂某些人的想法

不懂自己的決定

不懂以後會怎麼發展

不懂某些玩笑的分寸

不懂別人怎麼看我想我

不懂別人怎麼會這樣那樣做

 

大部分的時候我懶得玩這種遊戲的=通常不懂我就會想走開

想走開是覺得這整件事情這整個人是在玩我的感覺

想走開是覺得本獅子座的大爺沒必要在這裡讓你踐踏我的自尊自傲

想走開也是某種程度的掩飾自己的不懂吧!

 

但如果我繼續玩下去那通常就是我想搞懂

要不就是我對這件事情還頗喜歡頗感興趣的!

 

但請不要踐踏我的興趣和自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