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我優秀的垃圾村長又讓我多體會到個道理... ...


沒出力又一直說話的人實在很令人討厭

畢竟說話很簡單
但是你到底有沒有心有沒有想要去做他!?

沒有
那好的很
那你就沒有資格出這一張嘴去說他

畢竟
做的人也不是你
你說的
你想的
不一定是最適合他的
既然今天不是我自己要做的事情
那就少開點口吧!


雖然免不了替他擔心
雖然免不了會想要是我會怎麼做
雖然免不了會覺得怎樣怎樣
但是閉嘴不也是種該學的東西嗎!?

ps.我還沒吃過出一張嘴... ...好想吃一次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