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藍色大門裡面的句子!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在申憲樺先生的房間裡面醒來之後

坐在他電腦前面就突然想到這句話

我想是因為他是一個跟我留下了完全不同東西的人!

 

 

他的衣櫥裡面全是球衣球褲上面是學弟妹送的簽名籃球

他的桌上是一堆去看皮膚科拿的抗痘痘的藥和香水髮膠

他的電腦裡面是CS魔獸生科實驗女朋友家人籃球漫畫

他跟我聊天的話題是實驗室是女朋友是家裡未來會怎樣

他留下了這樣的一個少年時代他滿意嗎?

彷彿可以看到未來的他是一個上班族努力的在竹科打拼或是在工作的樣子!!!

 

當那時候的他又回想起自己自己少年時代的樣子會不會覺得有點傻氣的好笑呢?

 

我的少年時代面沒有籃球沒有抗痘沒有CS沒有了男用香水沒有這麼多女朋友

我當然失去了很多

這是何其沉痛的損失?

 

我的少年時代也應該充斥了些別的東西

也許是我自己說不出來的別的東西但我的朋友們說的出來的東西

那我得到了些什麼?我選對了我的少年時代嗎?

(我剛剛竟然突然想到少女時代XD)

 

 

我真的準備好我的一切要成為我會喜歡自己的一個大人了嗎?

 

 

留下了些什麼我們就成為怎樣的大人

你打算留下些什麼成為個怎樣的大人呢

別成為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大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