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聽完全部以後的結論是... ...我是一個情感豐沛的人... ...!?

 

害怕這種改變

六月一向不是我的月

因為學生生涯當中六月代表的就是改變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是康29的畢業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是石林展先生的實習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是林宗諭他們似乎是要離開北醫了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是高中同學的畢業+當兵+重考+延畢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就是學弟妹的團慶+授服+授勳+畢業

今年的六月代表的是朋友們的一個新的旅程的開始

 

其實是很容易祝福他們的

但是我困難做到的是克服自己不要去想這些改變

 

想到很快就沒有機會在學校裡面跟29的大家一起開心聊天大聲吃飯

想到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三不五十跑到石林展家去吃宵夜打魔獸耍廢

想到林宗諭他們這群垃圾已經成為西裝筆挺的見習醫生要拯救世人

想到一堆高中同學要走進不同的里程碑以後見面的機會只會更少了

想到這些學弟妹以後要在這樣齊聚一堂大聲笑鬧好像也更不可能了

 

這些東西都會讓我難過起來

是超級難過

我知道而且我也會笑著祝福他們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自制的難過起來

 

幾乎每次的感性時間我都會不爭氣的哭出來因為我不想改變

幾乎每次的授服儀式我都會超級醜的哭出來因為我不想改變

幾乎每次的畢業典禮我都會突然間的哭出來因為我不想改變

 

我會笑著說再見

即使一邊哭也會一邊笑著說再見

 

儘管我知道這些改變都是一定要的

我也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的

但是還是捨不得

但是還是會難過

但是還是會想念

但是還是要說再見

但是還是想說:

「能不能不變!?」

 

 

6.6康輔的31th團慶已經過了

但我們可以

6.17再見

6.20再見

6.29再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