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次「幸福的記憶」舞台劇演出真的給了我一個無敵幸福的回憶!
就在今天3.15畫下了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在開始打心得前先附上網址(上面可以看到我的名字勒!):
http://www.shin-yi.org.tw/event/index.html
不過場次已經全部演完啦!
想看的就等我拿到DVD吧0.0


從上個學期末的學校「圓夢計畫」的徵選
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舞台劇的演出
更讓我有機會一探專業的舞台劇的生態
就是一個像是帶有魔力一樣的開始!

慢慢的文宣品一件件的出來
排練時間表和劇本也一件件的寄來
可是完全沒有排練過的我不禁在想:我真的有辦法完成這件事嗎!?

不過事實證明我太多慮了吼
從3.2開始加入排練
一直到3.12號首演前的這幾天全心的投入
雖然我演的角色很小(真的非常非常小)
不過可以從旁邊看這整個戲一點一點的建設起來
實在讓我覺得我是其中的一份子非常的驕傲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菁英匯集的專業的團隊

不用說的是有一群專業的硬底子演員
每個都是在舞台劇or電視上面身經百戰的人
前一秒跟你嘻嘻哈哈打鬧=下一秒念台詞又讓你感動的想掉淚

歌曲製作也是非常的辛苦
現在回想起錄唱的時光實在非常的有趣
雖然最後不是放我跟張斌的版本但我有過這經驗和有mp3檔就已經永生難忘!

還有超級辛苦的幕後團隊
像是舞台搭設人員永遠都是最早到又最晚走辛苦的要命
但是在節目單上面卻往往看不到他們這群幕後功臣

超級專業的服裝設計
為每一場戲量身設計服裝配合心情和季節
臨場化妝也讓整個戲加分不少

一連串的行政製作
包括文宣品的出版、宣傳的力道、記者會的籌辦
看到幾乎每一場都是滿滿的人真的覺得超級驕傲

途中一度有疲累沒有力氣走下去的心態
但是走到最後=收穫真的讓我覺得值得到一個不行!!!

認識了太多太多有趣的人豐富了我太多太多的經驗
Steven=辛苦的陳老闆多謝你選我進來也多謝你給我這麼多這麼特別難忘的經驗!
張斌=雖然跟你合作實在老梗到不行但沒有你我真的沒有勇氣來參加這件事情!
明靜=妳真的是個很樂觀開朗又給人能量的女生在妳身邊永遠有滿滿的活力呢!
心如=感覺就是個聊天咖可惜除了那次買咖啡實在沒時間跟你好好聊聊真可惜!
宜儒=想不到都蘭之後還有機會再合作妳還是一樣的認真做事一點都沒有變呢!
杏怡=雖然是文靜的外表下但是和妳偶爾聊到天就發覺你潛在的high咖特質吼!
米希=這幾天花最多時間耐心跟我溝通的應該就是妳了吧真的是超級感謝你的!
孟融=雖然你都說你自己沒有出什麼力不過光是在後台陪著我一起忙碌就夠啦!
吉米=不但幽默風趣老婆超正(好像我看過一樣)之外你真的是一個超罩的舞監!
瘦瘦=在intercom上面跟瘦瘦聊的那些垃圾話真的很開心也希望你演員夢成真!
娃娃=妳讓我看到舞台服裝化妝專業之處和隨時都給我們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妝!
Rancy=雖然妳首演才加入我們但讓我印象很深刻呢最後唱歌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舒懿=雖然忙碌但一直都帶著微笑的妳讓我和米希都一致覺得妳實在太可愛啦!
文希=超有氣質演技又超強的妳像一個大姊姊一邊照顧著我們一樣帶我們前進!
Ray=八月我一定會打給你們然後跟你們一起去衝浪的也希望你跟文希長長久久!
恩詠=永遠的老大哥一邊炒熱氣氛一邊又對我們這群死大學生耐心教導多謝啦!
佩菁=帶著笑容活力的妳不管是在排練場還是劇場都讓我覺得跟妳合作超nice!
心愛=外型甜美可愛的妳不但心思成熟又沒心機相信妳未來一定可以光芒四射!
偉伯=外型高大帥氣的你和心愛真的很匹配下次一定會去西門新宿逛逛你的店!


我永遠都會記得在這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在排練場又累又辛苦的排練但是大家對我都很好讓我繼續稱了下去
大家一起團購city café讓我一直集點的開心回憶XD
到了劇場之後米希決定把左台intercom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的時候
記的清清楚楚的場務和台詞卻又在不小心出錯時窘迫的要命
大家一起吃的便當和蛋糕就是特別的好吃特別的香甜啊!
開演前最後大家一起用氣音喊的「加油!加油!加油!」
舞台上熱力四射感人萬分的演出讓我在旁邊看的都想哭了
最後一起去唱歌的high度真的算是我唱歌史的前三名!
唱歌最後我+張斌+明靜送給你們的「還是要說再見」真的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



我們相約以後一定要再見!

我們相約以後再見的時候要看你們每個人的夢想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