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常軌的生活

在杏春樓的金枝演社的「可愛冤仇人」實在很屌
而且就像題目說的
裡面每個人物都古樸的好可愛

很老派
很典型
很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我的年紀可能還不到完全懂裡面的梗
但是看起來總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不管是裡面的音樂+背景+燈光+劇情
都有一種好像在看懷舊紀錄片的感覺

笑整個晚上都停不下來的感覺真好XD


「搖滾吧!爺奶!」是跟下巴去看的首映會
幸好是沒有後悔的好看

歌實在好聽
但是唱的人更是很特別
當我老了以後我想成為怎樣的一個老人呢?

p.s.
王耀興都是你害的害得我累的在電影院睡著!!!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你開心就是對我最好的回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