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想用英文打標題... ...別擔心=內容是中文的!

別說我沒提醒你
這篇很沒有內容
想看有意義的千萬不要點!


真的想看嗎?
請你再想清楚一點
真的很沒有內容!!!





前情提要是由於楊正邦先生教導的:
游泳要不中斷的一直游才是有氧運動也才會變瘦!

所以開始都強迫自己一次游久一點再停下來休息0.0

老實說體力上的問題真的還好
一次游個三趟五趟的再停下來休息也沒什麼
只是我這個很怕無聊+很不喜歡浪費時間
一直游一直游但腦袋放空就很無聊+浪費時間
所以往往游個一趟就停下來聊個天的
實在很沒有效果!

上次發現了一個讓我自己一直游下去很好的方法
而且還可以順便記自己游到第幾趟了
個人覺得很好用= =

那就是... ...一邊游一邊回想自己那一歲的時候的事情!
這樣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回憶一邊算趟數是不是很不賴!?

意思就是說
游第一趟的時候想一歲的事情
游第二趟的時候想兩歲的事情
游到大概第四第五趟的時候可以開始想小學的事情
游到第18趟的時候大概想到高三的時候了
游到第21趟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目前的人生都想完了!

一開始有點難
尤其是前面的東西

但像老爸說的
回憶這種東西越沒有回想越容易忘記
所以我們要常常花時間回憶
這樣一來老了以後回憶才會豐富

所以現在就想說花游泳的時間來回想這些事情
不浪費時間又可以運動真是一舉兩得啊!!!

回想的途中會想起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就會在水中笑出來
回想的途中會漏掉一些事情是前一歲的就會提醒自己下次要記得回想那件事
回想的途中會把一件事情越想越深入不知不覺就想到對岸了
回想的途中往往會突發奇想的想到很多自己本來快要忘記的東西

總而言之
是個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
我也沒有要推薦給大家的意思
畢竟這種行為實在有點莫名其妙的

那我為什麼要po上來被嗆呢!?

原因是在於實在很好奇大家游泳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東西
於是下午偷偷問了楊正邦先生
但是還是得不到個結論
所以想說po上來問問有看我版的人
到底大家游泳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

如果想法有比我恥的人可以允許你用悄悄話回答但是我不能保證我會不會失手把他調成顯示0.0
如果想法有比我好的人拜託教我一下到底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想些什麼東西!?


最後的最後
順便展示一下現在的成果:
現在目前最早我大概可以回想到自己幼稚園小班的事情!

你呢?
你可以回想到多久以前的事情?
沒事要記得回想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