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有點不像自己的感覺

做很多事情的感覺
對很多人的感覺
想很多東西的感覺

怪怪的

之前的變化我大概知道為了什麼
但現在的變化我想就是沒有發生什麼吧

就是因為沒有發生什麼
所以我慢慢的轉變了


時間轉變一個人
往好的方向還是往不好的方向我就不知道了!?


那你們呢
你們覺得我變好了還是變不好了呢?

變不好了記得要跟我說喔!

如果變好了變帥了變瘦了
也記得要跟我說吼XD


最後
由於最近怪懶的寫網誌
知道我最近看很多電影吃很多東西玩很多樂聊很多天讀很少書就對啦!
剩下的東西就請原諒我一句話帶過的

黃馨葦小姐真抱歉
陳鵬州先生超厲害
李阿育小姐有變正
陳秋菊小姐生日好
王鼎程先生買外套
陳品錚先生有帥到
喇賽貿先生小峱峱
楊正邦先生要開心
朱佩心小姐別睡覺
張斌斌先生好好笑
石林展先生請變胖
保健系小姐都加油
暴力男先生要考好
自閉男先生打排球
29先生小姐29見!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