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不能讓你們兩個人好

不只是你們兩個的事情


人總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都一團和氣都很好
大家開心開開心心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朋友們吵架了
自己還開心的起來的

因為我在乎你們
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

尤其是一個旁觀者的我完全不知道你們為何要吵架為何要賭氣

只是誤會
只是差異
只是自己覺得

太多太多不是雙向的東西
太多太多自己腦袋裏面的東西

就這樣分割了你們
也撕裂了我的關心和我的開心


也許你們覺得你們在我心裡沒這麼大的地位
我現在跟你們說你們是有的

也許我多管了閒事
但是這是我想做的
我想看到的
就是你們兩個好你們兩個超級好超級麻吉超級麻

也許這只是我自己想得太好

但是我只知道你們現在這樣是我很不想看到的


我會繼續盡力
盡力做我能做的
也許我多管了閒事

但我讓你們知道我多在乎你們


真的希望你們兩個人好,真的
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好,真的
永遠永遠也別再有這種東西撕裂我了



p.s.無名小站的分類實在是完全不切中我要的感覺=也太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