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Tim Burton監製的片子不但沒丟了他的臉更在他的風格上面再創新意!

100425=9:末世決戰 

(他的海報都還頗酷炫的,2009.9.9上映也讓人印象很深刻!)

100425=9:末世決戰 

(這種海報是不是可以讓手機讀出來的啊!?手機OK的人快跟我說讀出來是什麼!?)

100425=9:末世決戰  

(必定會有的大堆頭海報在Tim Burton慣有的陰森可怕的氣氛裡面也顯得沒這麼庸俗了XD)

 

隨手記:

Tim Burton監製的作品少了點他本人慣有的荒誕跳tone的趣味但黑色陰森魅力不減

發源自導演Shane Acker於2006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短片動畫獎的同名11分鐘短片動畫

第一部長片作品就能這樣掌握緊湊刺激的流利動作場景著實厲害!

九個人偶的特色分明帶著點科幻RPG的感覺XD

100425=9:末世決戰 100425=9:末世決戰 100425=9:末世決戰

             長老                                        發明家                                 資訊者

100425=9:末世決戰 100425=9:末世決戰 100425=9:末世決戰

             機械家                                       先知                                 木蘭

100425=9:末世決戰 100425=9:末世決戰

           武士                                    救世主

 

導演對於人和機器關係的闡述!?

(Tim Burton感覺也很愛這類題材: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突然好想再看一次!)

畫面特效上面不輸動畫大廠的水準+布偶鈕扣針線粗糙感反而走出獨特風格!!!

推薦給喜歡刺激動眾和這種機械末日感的大家!!!

 

如果你喜歡看這部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世界末日機器人系列動畫怎能忘記這部:瓦力 Wall-E

我看的第一部Tim Burton+第一部愛上的西片: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