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我又在大考試前想東想西+上來寫網誌

 

我的個性又想想出個所以然

把事情拖到國考後解決似乎又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畢竟這太違背我的個性... ...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貪得無饜

也許我反反覆覆

也許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只確定現在這樣不是我要的... ...

用這個當理由就夠了不是嗎!?

 

有些人也許這樣想的時候會覺得反正現在這樣也沒關係

就騎驢找馬的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等到自己想到要的是什麼的時候再來改變

但是很抱歉的是我沒有辦法這個樣子... ...

 

 

接下來只是想說要怎麼做而已

這個相對起來是比較簡單的問題了0.0

 

 

今天是7/21號

還有十天!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