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篇文章來當self類的第100篇感覺好像是我真的是個任性的人一樣!


有的時候只是莫名其妙的任性

想要什麼東西
想要跟人說話
想要找人吃飯
想要自己一人
想要蹺班蹺課
想要快點做完
想要瘋狂喇賽

平常覺得沒什麼的東西
在不能解釋的時間時變成你care的東西之後
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一種莫名其妙的任性

但有的時候真的沒想這麼多
只是在那個時間點突然很care就是了

之後你問我之前為什麼要那樣
我只能跟你說我也不知道... ...sorry*2!


你說我反反覆覆
你說我不負責任
你說我做事任性
你說我獨裁專制
我都認了
如果我連這點脾氣都不能有那我還真是可憐到不行... ...

不想當個脾氣暴躁大家都不想理我的人
但也不想當個鄉愿到沒有脾氣的人
因為那都不是我

有的時候不是想耍脾氣
只是覺得如果我說出來
就有機會找到我們的平衡點
找到一個我能接受你也能接受的平衡

但如果我不說出來
我就只是委屈自己來讓大家開開心心
大家開心真的很重要我也知道
但我覺得我們一定有辦法找到大家都開心的那個平衡點的!

就是如此
下次當你們莫名其妙的任性的時候
我一定會比別人多給你們幾次機會的!


這篇不是說我最近遇到了什麼事
只是突然想到了而已
請大家不要過份聯想XD
(還是很怕被誤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