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是個死要面子的人


死要面子這件事情反映在很多事情上面

人嘛!
總是想要別人哄
總是想要別人要求
總是想要別人說出口

所以就死要面子的稱下去
最後才在那裡一個人生自己的氣


如果早就可以想清楚要什麼
為什麼會沒有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衝勁

也許是真的沒有這麼想要
也許是死要面子多一點吧... ...


不過還好我有個好處
就是我調適的總是特別快
得不到東西一定會有更好的
失去這個東西還能找別的來補
所以很快就不耿耿於懷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永遠都會這樣死要面子下去... ...嗎!?

希望下次的我會有努力說出口的勇氣
也希望你們能夠懂我
懂得在我死要面子的時候給我那個面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