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我又在考試前跑出去玩了XD

今天是去捧劉東昱的場
去看看廣告設計系的畢展到底是怎麼搞!?
順便去從來沒有去過的華山藝文中心看看到底長什麼樣!?

結果兩個都超不賴的!!!


廣告設計系真是個了不起的科系
感覺就是一堆創意無限的人

聽聽他們的畢展的企畫
就會覺得這真是我做不來的專長

從找廠商到調查到構想全部都自己來真的很了不起
看到很多東西真的是想都沒想過的創意
努力的跟現實結合也讓我覺得劉東昱以後一定是個有成就的人!!!

展場裡面一堆的巧思讓你目不暇給
中間的中場表演不管是sorry sorry或是紀錄片都用很多心
每一組的企畫和擺飾都感覺的出來是辛苦了很久的成果

也許他們的畢展就跟畢業成發一樣吧!
用盡全部的心力要呈現一次最好的給大家看!!!

今天要走的時候我很真誠也很感動的跟櫃臺小姐說了聲:「辛苦了!」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屌到爆!
Good job!


後來才發現華山藝文中心是個我明明就經過很多次的地方
結果每次都沒有好好停下來進去逛
酒廠改建成的藝文中心真的很酷

看完畢展以後在裡面晃一晃也覺得很不賴
每到這個時候就會很後悔自己沒有數位相機= =

不能把好看的華山藝文中心和劉東昱今天粉紅裝扮po出來給大家看請多見諒XD


延續考試前出去玩的習慣
明天又要去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