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部心情完全截然不同的片子陪我過聖誕夜!

再跟簡下巴先生去看電影
史達林的禮物是部深沈的片

老實說中間著重在互動的地方需要耐著心看才看的下去
最後沙克奇要離開哈樹的時候有感動到點

本身沒參入太多的導演自己的想法
以比較平實的方法把整個真人真事的事件表達出來
也許歷史的這些對錯就應該讓我們這些後人自己來論斷吧0.0

不過感覺整片看下來的感覺有點淡掉嚕
跟那時候的疲累程度應該也有關

精神差的時候真的應該要看些high片>''<



魔幻時刻倒是讓我笑得非常開心

081225=魔幻時刻  
老實說我還蠻愛這種詼諧的搞笑片的
(勝過我前陣子看的開麥拉驚魂+特務行不行+特務沙龍吼XD)

讓我發現原來這種日式的笑點還蠻對我胃口的!!!


整片劇情+角色定位的變化其實複雜
劇情進行當中
也許是因為是部奇想幽默片的關係有些地方是些沒有講解清楚的轉折
但是整個看下來對於理解劇情倒是絕對沒有問題

也許一開始會有點難進入狀況
但進入狀況以後很快就會對這個劇本很感興趣

大部分的時候開心的心情大概都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上
特定的時候真的是會讓人大爆笑出來
但有些時候又讓人感動的想掉淚
(電影院裡面那段實在很讓人感動)

音樂的配合老實說雖不搶眼但真的加分不少
有的時候輕鬆的音樂
有的時候感動的氛圍
有的時候緊張的感覺
就像陳大導演所說的:挑好了音樂影片就成功了一半了!
尤其在這種情緒轉折很多變的劇情裡面音樂顯的更加重要!!!

其中處處可以看到對於電影工作人員的致敬以及作弄
臨時演員+工作人員+導演剪輯這些東西不但讓人會心一笑
也讓我超想親身看看片場的啦!!!!

雖說是個單線劇情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的出來導演駕馭巨大架構的能力
想必會找時間去看看三谷幸喜的"有頂天大飯店Suite dreams"了!


雖然考試一步步逼近
但是我看電影的頻率好像沒有要降低的意思... ...
加上餐聚一個個的來... ...尷尬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