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寒假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電影癮又開始在發作了... ...


人生一元起標老實說我看不懂
也許是太隱晦
也許是太抽象
也許是太細碎
如果有人有好好看懂的可以解釋給我聽0.0

但我就老實承認我看不懂也不會怎樣阿~
不懂還要裝懂才尷尬吧= =

做自己就好啦!


然後這個構想直接的接到了第二部有頂天大飯店

2009=有頂天大飯店  
三谷幸喜果然是個腦袋有問題的人
怎麼可以把劇本搞得這麼複雜卻又這麼的環環相扣

魔幻時刻The magin hour比起來劇本的複雜度複雜很多
也豐富很多
很多很多不同的面向都導向同一個概念
那就是做自己就好啦0.0

裡面的大牌雲集當然不用說
但導演順暢的讓劇情連貫
完全沒有生硬的感覺
很自然而然的就會進入那個歡愉的氣氛裡面

一切瘋狂的搞笑的誇張的脫序的
都發生在元旦的前一天晚上
但充滿溫情的有頂天大飯店一定會給你一個很好很幸福的晚上!


另外說到的就是這部片的最後一句話我真的很喜歡~
感覺都想去住這個飯店了吼XD


p.s.
雖然說看不太懂=但是人生一元起標我也是得到了點東西吼
1.片中那些英倫搖滾的還頗好聽的說實話~
2.英倫的那種街道感覺很迷人吼...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一次!不要辜負我的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