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通了一些從以前到現在都在想的東西... ...

人總是會想呆在讓自己最自在的地方
讓自己最自在的人旁邊

朋友就是那群能讓你感覺自在的人吧!

那喜歡的人呢!?
你喜歡他是因為你在他旁邊的時候能盡情的作你自己嗎?


至少我希望的是找到一個這樣的人
找到一個人
我在他面前不用假裝
不用隱藏
不用故意
不用討好
不用硬ㄍ一ㄥ

在你面前我什麼都不是
除了我自己以外
我什麼都不是


如果今天我在你面前
不夠自在那我會想我是不是不夠適合你
是不是有比我更適合你的人呢?

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你面前比我更真實!

而你
在他面前你也不用假裝什麼
你就作你自己就好了!


可是似乎有人跟我持著不一樣的看法
那我應該要順從自己的想法
還是信任那些比我有經驗的多的人的想法呢?


總而言之
在你面前
我是不是我自己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論你是朋友是情人是學長姐是學弟妹是家人都很重要


一個人啊
如果能在哪裡都是一樣的樣子
那這個人一定很幸福!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當這樣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