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新舊片交雜的看就是了!

34eoly9.jpg  

這部是部老片
不新不舊的片子
在XX國片台其實可以看到的

不過也是一樣
沒有完整的看過一次

只是覺得題材很有趣
手法很特別
劇情吸引人
就抓完來完整的看了一次


整個電影的風格都還蠻不錯的
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電影
背景的法文歌也非常的有感覺
步調和畫面我都很喜歡


劇情也很特別
最後的結尾有讓我驚喜到的
也算是我看過的這種題材最不錯的結尾了


鐘欣桐(阿嬌)+陶紅+吳彥祖
我覺得演的都很不錯吼
不過現在經過了之前這麼多事件
阿嬌看到以前拍的這些電影應該特別的有感而發吧
(我對twins這團體其實還蠻有好感的!)


最後就是
有段話還頗令人玩味的


王子從來都不會讓公主哭泣
讓公主哭泣的不是真正的王子
是王八蛋

但是可惜的是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王子
只有王八蛋
還有假扮成王子的王八蛋

同樣的
這世界上也沒有真正的公主
只有巫婆
還有自以為是公主的巫婆


大家記得好好享受考完病理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