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英國先生最近你最近電影看的也太多了吧!

081202=惡魔教室  

這次是自己花錢的電影票了吼XD
不過大家如果想看這部可以去西門町的今日秀泰看非常的划算!(一個人只要190)

話說這部片可以說是想看很久了吼
從金馬影展開始就很想看
只是那時候就知道他會上院線片了
所以就一直在等0.0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剛考完病理整個超開心
儘管下午在信義誠品被昂貴的價格嚇得我冷汗直流還得裝鎮靜給店員看
但還是很有感覺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晚上就和張斌斌+苦餿餿先生約著去看電影了


老實說電影非常的不錯

故事本身就很有趣
是個很吸引人的題材

加上節奏很不錯
沒有給別人拖場的感覺
雖然有些地方可能他刻意要做的比較誇張
不過可以感覺的到他的氣氛慢慢的轉變
氣氛變的難以控制難以掌握
很成功的傳達給我的= =
(最後一段在禮堂我只能說整個心被揪著... ...)

音樂的選用也很不錯
最後那段整個淡處理用喘氣聲的地方我超喜歡的
一些重音樂處理的地方也很能夠把青少年的氣息清楚的傳達

簡而言之很不錯的片子
值得看一看
而且才190
划算的很!



最後這段是閒聊
哼哼
覺得自己挑片的眼光變好了
最近連續看的都是好片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不太挑片看的感覺= =)

考完試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繼續看電影啦!
而且我的購物計畫也可以行動了
就等著看我這季要花多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