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終於打算來打這篇

首先一定要說拖這麼久絕對不是為了騙人氣

更不是因為跟他不熟硬要寫

只是他真的是一個難以規類的怪咖

害我一拖再拖不知如何下手來寫... ...

 

讓我終於打定主意動手來寫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個原因是最近被別人催促

怎麼這個分類寫到這裡就停住了... ...

第二個原因是我挖到了我跟這個死怪咖當初愚蠢的回憶... ...

 

石 

還有第二封

石 

話說

這是我們當初高一的時候

班導師叫我們去找英文筆友來練習寫信

我們兩個硬是要找對方來寫寫出來的尷尬無比的文章... ....

現在演來還真是青澀的讓人冷汗直流啊... ...

 

就因為找出了這兩篇文章

讓我決定動手來寫我第二個高中朋友

石先生!

石 

基本上連要怎麼稱呼他都很難

他的本名是石峻瑋

打球的人叫他黑猴子

熟的人叫他死黑鬼

我手機裡面叫他自閉男

他自己叫自己帥哥 or 酷哥 or Africa or 偃鼠人 or 龍蝦先生... ...基本上隨便他那天心情隨便亂叫= =

 

當初會跟他認識實在很莫名

當初高中的時候我還在舊家的時候=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

有一天回家的時候他過來問說要不要一起騎車回家

儘管那時候才高一完全也不怎麼熟

不過有個人一起騎車回家還是很不賴=我當然說ok啊!

後來那天開始就每天一起騎車回家一起聊天

慢慢的就熟起來了實在也是莫名其妙!

 

後來發現他根本就為了一起騎車回家多繞超多

有多多呢!?

我高中讀一中->我舊家在美術館旁邊->他家在精明一街

連騎車都嫌遠的距離=不過對他這個ATP過剩到不行的人來說只是簡單的運動吧= =

 

他ATP有多多呢!?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就有感覺

石 

看他黝黑的膚色和誇張的表情大概就可見一斑

什麼運動隊都加

班上的籃球+排球+游泳隊+跑步+田徑+桌球他什麼都打

隨時都像嗑藥一樣的情緒高漲實在很誇裝的一個人

BMI=17害我一直覺得好像這樣才是正常的... ...

 

說到運動就要說說他這個熱血排球男兒的故事

花了高中三年瘋狂的打排球

高三那年還瘋狂的拱我出來當班上的系排隊長

(我根本沒打過排球啊!?)

美其名是隊長根本就是想要奴役我去撿球買東西

硬逼我練了一個月的發球接球的

儘管最後上場我還是被打點的害我們隊只得到第三名... ...

但是石先生給我的高中排球時光真的是超級難忘!!!

尤其是他拍著我的肩膀鼓勵我的那個moment害我有一種我是不是認錯人的感覺= =

 

大學之後的他也在瘋狂的打排球

練習時間破表的多每次去新竹他都在練排球打籃球的

後來如願以償的當上了校排隊長以後只能說他爽到不行high到破表!

一直嗆聲要把排球隊學妹但卻一直沒見他成功XD

一直說要去看他上梅竹賽但也沒有機會了實在可惜... ...

 

每次跟他講運動的事情就可以看到他眼睛發光的

嘴巴料狠話->灌爆他+殺爆他+電翻天這類的蠢話一直說也實在爽度很夠!

每次跟他分享開心的事情在他誇張的話語當中總是特別的爽度加倍XD

 

第二個他最難以規類的點就是聊天的tone調

我在這裡要發誓 說我從來沒遇到過一個聊天可以這麼跳tone卻又這麼的有logic又有梗的一個人

石 

跟他聊天是很辛苦也很動腦的

超級跳tone的話我都覺得旁邊的人應該聽的都霧煞煞

見面打招呼的方式可能是「喝你的龍蝦汁」或是「What's up,yo~」

把我的頭當排球殺或是奇怪的動作和表情出現都是稀鬆平常

 

隨時要反擊又隨時的爆笑

無法突圍的突兀和怪耿

跟他聊天真的是比奪魂鋸還迷啊... ...

 

只能說大頭州的梗再怪沒他一半怪

喇賽貿的喇賽無厘頭沒他這樣誇張

林展哥隨性跟他比起來也略遜一籌

 

一般人遇到一個就很難得

但我何其有幸遇到一個三合一的還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聊天的話題一向是天南地北到不行

可能是電影+可能是電動+可能是人生+可能是瞎說

有的時候可能會尷尬的不知道說什麼

有的時候可能聊到天亮也聊不完的有趣

像這樣跟健達出奇蛋一樣的朋友還真的很難找= =

 

但摒除掉前面過high和跳tone這兩項

石先生的本人是有很大的一塊的自閉的

石 

一些家裡的事情

一些自己的事情

一些過去的事情

都讓他變的比別人更常偽裝自己更常封鎖自己

有幸有的時候能跟你聊聊心裡的話真的很開心!

(真的是要有幸有的時候... ...基本上他還是個死不說的人= =)

像你這樣又聰明又帥氣又有才華又會運動的酷哥未來的日子一定會超級順利又超級開心!!!

 

再摒除掉掉上面的過high和跳tone和自閉

他還有很大一塊是很緬腆的其實... ...

石 

(我自己還頗愛這張的!)

可能很多大人眼中看他可能不夠成熟或是瘋瘋癲癲

可能很多師長覺得他明明很聰明卻好像不務正業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他怪怪的又難以接話

但我還是要幫他說他只是心中還住著一個小孩就是了!

 

也許就是跟我一樣有個蠢蛋小孩的心

我們才能以

可能是一個分享者一個傾聽者

可能是一個受害者一個加害者

可能是一個領導者一個跟隨者

的方式當朋友下去吧XD

 

很久不見卻又不會覺得生疏的朋友=算你狠啦XD

不管你之後的人生會怎樣

是要當兵還是要研究所還是要重考

我都會支持也祝福你的選擇吼!

You are the BEST!

 

你這個死怪咖!

下次見啦!

石 

 

Ending:

石峻瑋教我的事--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