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李阿育來當作朋友系列的女生第一人實在不為過

我在李阿育身上學到的東西和一起經歷的事情實在是多的難以記數

從一開始出寧浦村的時候認識這個相處起來就是舒服的女生
到了立山暑出的時候她也是一樣恰如其份的是一個讓人開心的朋友
到了都藍村的時候和她一起當組長時候也是從沒看到她難過的一面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這樣的一個人她到底有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呢!?
和人在一起時她總是這麼的開心=那她不開心的地方跑到哪裡去了呢!? 

一直到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之後
我才慢慢瞭解到這個女生是這樣的與眾不同
她默默的背負了太多的東西卻又表現的如此的開心堅強
她在最艱難最困苦自己最難過的時候還能這樣的替別人著想
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只想把快樂帶給大家只因為她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她也許不會是團體裡面最亮眼的一個人
但是她一定是你會希望她陪在你身邊當你一被子好朋友的人

就因為這麼的沒有壓力這麼的爲人著想
所以在馬遠村公佈副村名單之後
和她一村我實在開心的不行=儘管知道我們兩個的交情已經就是這樣的吼
一樣的和她開心的在廚房嬉鬧
一樣心疼的叫她起床煮早餐
一樣的每天會報都偷看她打瞌睡和不知所措
一樣的由衷開心可以跟她在合作一次




也就因為這樣
在我自己當村長的大王村時
她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我第一個想找的副村
儘管之前的風風雨雨
儘管之前的遍體鱗傷
他還是答應了=我知道這個答應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我也知道他答應的比之前的每一次都還要痛苦
我也知道他想要的不一定是我問他的東西
但是他還是答應了… …有一陣子讓我覺得我實在很對不起他的>’’<

尤其在他聲淚俱下的跟我說一些事情的時候
尤其在他舟車勞頓但還是撥冗前來的時候
尤其在他知道我辛苦時默默的幫我多做的時候
尤其在他想要做別的事情又不想辜負我於是委屈自己的時候

我都知道
我都看在眼裡
我都心知肚明

但是我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好好的跟她說聲謝謝
我也沒有辦法帥氣的跟他說一聲:「你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不用管了!」

只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他
我自私的想把副村你們兩個都留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們我心中的大王村永遠是最完美的


只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他
他也就這樣的在我旁邊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就站在我旁邊
他也就這樣的一直一直陪我這個麻煩鬼又肥胖的胖小子度過了這麼多事情

不止康輔上我硬是要找他一起拉他下水的
不止我們兩個共同的朋友點點滴滴你的意見的
不止生活上三不五時我要打電話去煩他的

他就這樣的不知不覺得陪我走過了這麼多東西


李阿育
真的謝了!

也許我應該回報你的不只這句謝了
也許我該回報你的不只是一次的生日禮物或是一次的跨年簡訊
也許我該做的不只是一次當你的車夫或是一次被你笑冗胖

也許上面的東西我都沒有做到
不過真的很希望你知道=我想跟你說的的
謝了!

p.s.
今天偶然遇到的偶然的教的新扇讓我有感而發的打了這麼多… …誇張= =


Ending:
李欣育教我的事—全心的支持一個人靜靜的在一個人身邊就是最好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