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中泡了一個月老實說感覺起來並不長... ...現在回想起來也還蠻多回憶的XD

 

每天規律的早上八點要趕到K中

規律的借我9號位的龍穴(我們都這樣說= =)

規律的立刻打開電腦裝dropbox和mp3

規律的每天吃員工餐廳

規律的天天去游泳

規律的每天吃豆漿豆花

規律的12點和K中說晚安

 

一眨眼的時間一個月就過去了

算算我總共用掉了紅筆*3+螢光筆*2+藍筆*2

每天都用掉一大堆的計算紙

每天都吃了一大堆的口香糖聽了一堆的音樂

K中的日子換算成了這些東西看起來似乎好像也沒這麼沈重了!

 

K中的日子當中也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宋新妮洗翁泥沒洗翁泥的梗現在想起來很是很蠢的很好笑

天天說要去斷別人的龍穴一直到最後一天也沒有實現

一直被別人抹黑的我該死的從K中出來發現自己已經被妖魔化了= =

李日馳故意把我戳爆的而偷換掉的電腦桌布真的讓我那天校到連腹肌都出來了

傻眼桌布 

(一打開電腦螢幕看到捉布被換成這個實在很傻眼@.@)

多謝了有這麼多的好笑的事情讓我在K中唸書的日子還是這麼的開心這麼的懷念XD

 

說到要多謝

要感謝的人就更多了

感謝林蠢琦兩次探班超有心的冰品和水果

感謝吳靜如的巧克力牛角+集點卡+餅乾

感謝管理員伯伯的照顧和麵包

感謝李麻薯的還會關心我最近比較少笑+我沒緣吃到的pizza

感謝小彩咻貼心的神秘巧克力

感謝朱朱真有心又超好吃的櫻桃朱朱送的櫻桃
感謝王昇富先生的探班五十嵐珍奶

感謝三不五十來叨擾放鬆我很多心情的石林展先生

感謝英傑滿滿祝福的文昌袋

英傑送的文昌袋 

感謝正邦三不五十一直讓K中大家電話都震動的群組簡訊

感謝阿宏非常偶爾的打電話來熱情邀約

感謝所有的祝福簡訊:

欣穎+熊+雅婷+小岡+文櫸+以芳+肥雲+郁絜+韻文+林毅

小安安+小葉+雅琳+小佑+Living+明靜+小雪+建勳+阿默

還有遲來的冠佑和羅施修

還有當面祝福我的兩個電影票人

還有神秘的請我吃水果的神秘愛慕者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有衝勁!

 

還要感謝一起在K中努力的好伙伴們

小八+威銘+鼎程+品錚+北辰+正邦+鵬州+徐阿貿+思嫻

仕桓+靜如+孟穎+毓倫+仁浩+菁兒+佩心+雅機+麻薯... ...太多了寫不完吼XD

最後大家一起衝刺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能夠和你們一起並肩作戰拼過這一段=真的很不錯!!!

 

 

我還記得我跟陳品錚說過考完試要來寫這篇記錄K中點點滴滴的網誌

那時候我就說要是我考過了我就會把他寫成感謝日記

如果沒過我就會把他寫成髒話連篇的抱怨文

但是現在想想... ...我怎麼可能寫成抱怨文呢!?

 

發生了這麼多的值得懷念值得感謝的事情之後

我還能說什麼抱怨的話呢!?

 

 

多謝大家

也祝福大家:

有過的都高分過

沒過的都逆轉過

要考的都一次過

好好享受自己的暑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