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真難得=看了個電影就想起一堆事情可以來mur!!!
讓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個死老人了=一直想mur一直想抱怨一直想說別人的壞話= =
不過至少我還不會到處去說來傷害別人... ...這樣應該還好吧>''<


莫名其妙你那什麼態度=壞小孩總是惹人疼這樣可以嘛!?
這社會灌輸大家太多浪子回頭的心態=電影都這樣拍!故事都這樣寫!新聞都這樣報!
所以好小孩就是活該當乖小孩對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堆變態資優生偷偷在做一些喪心病狂的事情=那是你們逼出來的!!!

你給了壞小孩多少次機會+你給了好小孩多少次機會?
警惕啊!以後自己當父母還是當上位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啊!!!

可以對壞小孩變好給予特別的獎勵
但是不要忘了那些默默把一切事情都做好的那些人=他們不是活該做好這些事情的0.0
(我知道這很難=可是我自己一定要努力學起來=暑假新目標)


莫名其妙你那什麼心態=你不管這些事情他就自己會好就是了!!!
你盡了力嗎!?
你相信他嗎!?你有放心在他身上嗎!?
你根本就不相信他=相信他你就會對他盡力對他努力!!!
你大可跟我說你盡力了你嘗試了=不過大家都是明眼人會看在眼底
我喜歡你這個人不過我討厭你這件事情的態度
我還是一樣喜歡你這個人=不過我覺得你可以改這件事情的態度

我們都是在學習做更好的人+而不是做更多的事
That's all!Go ahead!I will help you,dude!


呼~
對不起大家=看了我滿腹牢騷的一篇文章
又生氣又激動的不知道要怎麼樣
越來越像個倚老賣老的人了我=我自己有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嗎!?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自己寫出來我自己就不會做這些事=有助於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對吧!?

就是希望明天遇到大家的時候不要帶著這些負面情緒可以把消化過的正面情緒說出來
就是希望明天遇到你的時候不要對你這個人有成見可以就事論事的跟你建議

所以今天晚上才在這裡+才在家裡和娘正邦說了一堆~

感謝無名+感謝正邦=讓我有個更好的明天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