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文章內容實在過於煩悶冗長!沒事勿點!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開始提筆寫下這次的心得,這次無疑是對我來說心得最難寫的一次出隊!本想一回來的當天就寫,但是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寫起;本想一回台北就寫,但總是理不出個頭緒;現在拖到了最後最後,只差我一篇心得成報就做好了,才不得不開始著手寫這篇心得。(我的媽啊!我也太強了還沒寫就拉勒了這麼多!)
其實一開始大王村的成型真的是一個十分波折的歷程(遠比你們想的波折很多很多很多的),從一開始的搖搖晃晃,到後來的大家都不看好,一直到最後的慢慢步上正軌,看在自己眼裡真的百感交集。曾經以為事情沒有轉圜,但是卻又絕處逢生的感覺真的很讓人感動。這當中我要感謝很多熱心善心的學長姐吼:27的下巴超級機掰還硬凹我請客超機車、28的林展少爺雖然嘴砲垃圾又愛嗆我但真的是我永遠的優秀帥氣村長(對你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啦!)、28的蠢琦那天在德德家的激昂憤慨我永遠不會忘記、28的肇任交接的時候你說的東西我都有好好記下來的、28的小熙每次看到妳跟妳聊聊天我就充飽電的感覺、28的宗諭拉我進康輔的垃圾直屬給了我很多好建議支持、28的英傑、坤原雖然你們一直學我嗆我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愛我的、28的馬兒也很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體驗到這麼多難忘的瞬間… …還有很多很多學長姐,不管是在二訓的還是在籌備期中的,希望你們都知道你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都是很大的影響吼!
開始起步以後,我馬上就要面臨的就是找副村的難題,在一個先天不良(村長是個搖頭胖小子),後天又失調(風風雨雨的)的情況下,我實在對於找副村一點信心都沒有,只是任性的一個希望要找到育育跟菊菊,一點也沒有考慮到外在的很多因素實在很糟糕。但是讓我最感動的,也是支持我一路走到底的一個最大動力就是你們那天的答案,半個小時內讓我敲定了我的兩個副村我實在感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那是種被相信被期待的感覺,也讓我當天下定了決心:我要永遠永遠當你們的依靠,當大王村的依靠!
對於我的兩個優秀到爆炸的副村我實在沒有地方可以挑剔,唯一可以挑剔的是你們把我太多事情做完了讓我閒到發慌吼!育育真的是個很溫柔很好相處的女孩,從大一的第一次寒出到現在的村長群合作,和她合作已經是扎扎實實的第五次了,在她看似漫不經心的做事方式下那種輕鬆趣味的態度給了這個村我很想要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她的認真負責和累斃了都叫我先休息的那個神情、忘不了她在我面前落下不知所措的眼淚的真性情、忘不了她耐著性子聽我傾吐心聲的夜晚… …雖然妳愛吃又大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妳吼!菊菊則是個很貼心很溫馨的一個女孩,從大二寒出一起當組長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和妳合作,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妳一起做事,在妳傻大姐的外表之下妳井然有序又按部就班的作事方法給了這個村一個穩定的成長,我永遠忘不了大二寒出的時候妳那不甘心的眼淚流下的瞬間、忘不了妳跟我傾吐心聲的時候是多麼信任我、忘不了我們在營期間妳一句又一句的叫我別慌張一件一件事來… …安靜又貼心的菊菊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副村啊!沒有妳們兩個,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帶領大王村,也因為有妳們,我才可以走到現在,多謝了!真的,多謝了!(多謝好像還不足以表達= =)
其實,一開始我想要的最大的目標,就是想要和我的兩個副村好好的繼續走完這段旅程,但是後來發現遠比我想像的得到更多,對於你們兩個我更加的了解和喜歡信任,太多太多我們三個人互相激勵感動的瞬間(不管是營期還是籌備期的),讓我覺得我做了一個最正確的決定就是找了妳們兩個當我的副村。
接下來開始接觸我的組長群的時候,其實我一開始很不知所措,不管是和已經帶過很多很多次的冗翔、熊;還是和沒有帶過的圈圈、純嘉都有很多很多的疑問。現在我是村長了,我帶領你們的方式要有什麼改變呢?沒有個準則,沒有個標準,現在一切都是我在決定,這讓我想了真的很一陣子。後來我決定我就是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關心你們,去跟你們相處,我可能不能像你們之前的村長一樣高大帥氣挺拔優秀,但是我能夠用我自己的肉體(?)和心去好好跟你們交朋友吼,抱著不希望跟你們有太大距離感的前提下跟你們慢慢相處,到後來我才驚覺我改變了這麼多!對於你們9個組長我只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和疼愛,感覺到了那種身為村長總是想要疼惜組長的感覺,那是種我以前都沒有過的感覺,真的!
冗翔的蛻變成長讓我感動的飛上天,我可以驕傲的跟人說你是我帶出來的!
朱朱的那句蠢話讓我差點擠出淚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陪你度過我很願意!
詩修的成熟和懂事我真的很感動,沒有什麼事情是比看到組長成長更感動!
盈賓的突破自己和盡力負責,希望大家都知道是這村不可或缺的一個力量!
尤豬的搞笑懂事總是讓我很安心,感謝妳願意相信我,也相信妳沒有後悔!
圈圈的有心和改變讓我覺得很驕傲,一路陪妳走過來我只覺得我太過幸運!
純嘉的認真負責堅持到底太過優秀,看妳一路長大辛勞總覺得我給妳太少!
欣穎的細膩貼心和跟我說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希望我能給妳滿滿的勇氣!
熊的那句不希望我難過讓我感動的想流淚,希望我能一直看著妳成長茁壯!
之前曾經聽以前的村長說過,其實當村長感動的是一些很瞬間的片段:看著組長們眼睛發亮的說哪位小朋友很可愛、看著組長們油盡燈枯的但還是燃燒自己、看著組長不知不覺的成為讓人可以依靠的學長姐了、看到組長對自己的小小關心但是大大用心… …和組長太多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想忘記吼,有一種看著自己的小孩子慢慢長大的感覺,不管是擁擠的可以的大頭貼、村CD的整張制霸、還是最後的海邊的煙火日出、第一次的早餐村聚和塗村… …實在很不想把這些回憶忘記,但就算這些我們都忘記了,我還是永遠會記得我當過你們村長,這已經夠讓我感動到不行了。一日為組長,終生是組長啊!
再來要說的是我可愛的這群小大一們,從一訓二訓行前訓看你們其實都是霧裡看花,偶爾聽到我的組長們說小朋友多可愛多乖巧但我總是不能領悟,但是直到營期才發現他們說的實在太對了,你們每個人都這麼乖巧懂事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有的時候實在很不忍心罵你們,也想讓你們早點睡,讓你們多洗一點澡,但是我不行的感覺真糟。期待破功的日子變成我營期的一個很大的期待,期待我可以用我的本性和笑聲去跟你們玩在一塊的日子!
果然,破功以後和你們每個人好好相處,整個深深的覺得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妙這麼有趣啊,真的讓我覺得我的小朋友是你們很幸運,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你們有多點時間相處呢!和你們一起在路邊跳雙人舞、和你們一起搭車吃貢品耍冗廢、和你們一起騎腳踏車帶牛牛帽喊卡都讓我開心到不行!你們要永遠記得你們是大王鵝族的一份子吼,有個帥氣成熟的鵝大王叫英國喔!
下次在路上看到我,請叫我英國,不要叫我學長啦!因為在我心中,我們是夥伴,而不是有著隔閡的學長學弟吼!
最最最後我要感謝的是一路走來陪我最多給我最多支持幫助的29夥伴們!從一開始的波折到後來的成功出隊,沒有一刻我沒有得到你們的幫助,不管是村長群或是醫巡或是沒有出隊的人都很感謝你們幫過我支持過我:黃咚、德德、文文、小葉、阿麻、雅機、悶悶、品錚、鼎程、鬼仔、雨杰、羽欣、廷廷、小佑、景文… …實在太多吼,我現在沒說到那就是我該死記不得了,但是我不會忘記的是你們一路上的扶持照顧,感謝你們願意當我最強力的後盾,我才敢努力的往前衝,雖然這樣說很噁心,但我還是要說:沒有了29,我什麼也不是!
我永遠以我是29為傲,會師晚會最後的「訂做一個天堂」和「一起走到」,以及不能自制的相擁而泣、互望無言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
好啦!不知不覺的打太多了,也太感傷了,不如說點蠢事好了!剛剛趁空隙看了看之前打的網誌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成長了這麼多,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搖頭胖小子,變成了現在稍微懂事了點的搖頭胖小子,感謝你們,感謝一切,感謝每個發生過的事情,因為有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和我這個心目中最完美的大王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17+9+3=29人28腳,曾經在台東太麻里大王國小跑出了一段最美好的旅程,在我的心中訂做了一個最完美的天堂!真的,很愛你們每個人,下次見啦!

有從頭到尾慢慢看完的人給你一個好寶寶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