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有感而發

要問什麼要自己開口問吼
要說什麼也請自己開口說
(對自己也對別人這樣說)

我沒這麼多閒功夫每天察言觀色+看你的msn狀態+看你的個版+參觀你的無名小站
不是不關心你+也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每天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
而請你原諒我是一個時間被切切割割的很亂+每天沒什麼自己時間的人... ...

希望你知道開口說這些事情不是麻煩別人=知道你相信我信任我我很開心真的!!!
有事情我會不會找你說並不代表我是不是信任你
如果這樣我不就一堆人都要說一次... ...
所以在我跟你說的時候=真的很希望你認真聽... ...


上面這篇亂的很
角色立場很不一致
自己看看吧=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算了
順便預祝自己三下all pa... ...實在有點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