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著走簡約風格的網誌~)

大學剛開學一個星期了=很多事情感覺都蠻不真實的其實... ...
還不太習慣上課的感覺=尤其是連續三節課的折磨吼XD
還不太習慣宿舍的感覺=特別是遠離家裡掌握自己的0.0
還不太習慣開學的感覺=最嚴重的是在朋友還在寒假=.=

不管怎麼樣=開學就開學了=>
寒假該玩的or不該玩的or該做的or不該做的=你也沒機會回去改了
所以就... ...面對新挑戰吧!!!
不過我選擇面對的是大學的第一次暴肝出遊行... ...


星期六的晚上暴力男又來台北玩了吼XD
晚上一起去了lava=整個就是花天酒地+放浪形骸+暴肝傷身的一整晚沒有睡覺... ...
他一整個喝到茫掉是怎樣的=.=
(還好我一直很清醒可以把他帶回來的0.0)

隔天趕搭上了7:10分往花蓮的火車... ...
(竟然給我是站票... ...吼... ...難道我要一夜沒睡的站著三小時去花蓮嘛!!!)
去花蓮找一個很要很好的朋友耶~一個人在偏遠的花蓮讀書真是辛苦她的=.=
整天的行程都處在很開心的狀態耶~~~花蓮的碧海藍天真的是很令人難忘的~

我想我不會忘記騎車去太魯閣的路上沿路問路的情形的... ...
我想我不會忘記一面飆車回花蓮一面淋著超刺人的雨吼... ...
我想我不會忘記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的... ...
我想我不會忘記大的很誇張+持續添加新校舍的慈濟大學的... ...
我想我不會忘記超溫暖的關東煮+有7--11真好的感覺... ...
我想我不會忘記海邊玩水真的很high+褲子濕了真的很冷... ...
我想我不會忘記騎50cc摩托車在大大的公路上狂飆(!?)的感覺... ...
更重要的=我想我不會忘記我這一天瘋狂來回但是又超級開心的花蓮行的~
以後每次想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很瘋狂+很熱血吧=哈哈~


新學期的下一次暴肝行程在哪裡呢........ .........!?

(簡約風格的網誌有成功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