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8.27=上台北去看我的大學勒~~~
沒錯=你沒有聽錯=你們口中的小小國要上大學了... ...(可喜可賀!?)

去看我的新學校=台北醫學大學=和老媽一起上去看的0.0
學校阿=說大是真的不大的=在台北信義區=要大大概也大不到哪裡去的=.=
比一中是大太多了啦=不過好像比衛道小!?
不過離台北101超近=大概公車1~2個站吧=如果有人要去101記得叫我嘿~~~
(聽說離華納威秀+紐約紐約+世貿中心... ...一堆shopping mall都超近... ...)

說明會的時候=校長一直在和說我們安慰說考上北醫也不錯的=雖然沒上台大>''<
說了很多很多北醫的優點=但那些都不是我關心的重點的@.@
我的原則=既然已經成定局了=那就勇往直前=不要在想其他的事情了好嗎?

我現在也很擔心我的室友=>
會不會是那種很自閉很愛讀書型的阿!
(在房間玩牌的時候會說我們太吵=傻眼掉了... ...@.@)
會不會是那種很像過動兒精力過剩的呢?
(每天5點起床=兩天在房間開一次不眠party=.=)
還是是那種眼睛長在頭上有錢到不行的小孩嗎?
(全身名牌=交通工具是保時捷=說和我們在一起會染上窮的氣味>''<)
也有可能是那種全家醫生世家喝洋墨水長大的吧?
(去說明會有點小shock到=父母都好像達官貴人的=比讀衛道還要可怕阿-.-)

希望=真的希望=我們都不會遇到這種室友... ...
希望=真的希望=我想太多了... ...室友萬歲!?

我大概會在9.3搬東西上去我的宿舍吧=9.4後就有一堆零零碎碎的事情要做的><
9.12開學的... ...希望大家=大學生活=都ok啦!(打五月天的歌!?)



8.29號的今天=我和一堆人約著要去唱歌的~~~(多久沒唱了吼~)
11:00去唱的=唱5個小時=我竟然沒有失聲=太感動了=難得的阿~~~
有我+號呆男+槍槍男+中醫男+奶茶男+小鬼男=唱歌6人行阿0.0
頗high的勒=我們完全是不顧形象大膽演出阿-->
十分鐘的戀愛+快來快來約我+挫冰進行曲+c'est bon+515ㄚㄚ=全部請加舞蹈阿0.0
希望那個包廂裡面沒有裝針孔攝影機的=毫無形象的啦@.@

p.s元衛覺醒的幸福下載=今天唱的超高興=整個enjoy=聽的人不會覺得很痛苦吧!?

唱完以後=直接殺去三國X3阿(直接跳過吃午餐的=等下就會發現真是幸運的... ...)
立刻再call阿給男來的=可是超級主力戰將勒~
等了一下就是三個小時的大舉廝殺=我還是回去用黃忠了><
血少還是有血少的玩法阿=不過遇上一直削你血的法師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輸了一場後(都是阿給男的張郃啦><)=暴力男跑來找我=他在家無聊的了... ...
下一場決定給他玩阿=他選的是馬小超=果然是追殺逃跑兩相宜的小超0.0
結果贏勒=不過我還是覺得阿給男的馬岱佔大功勞阿=七星血斧都出來了~
暴力男=看他也是爽的勒~

阿給男真是太厲害啦=給你拍手拍手拍拍手=張郃or馬岱=都是用的超強的勒~
不過和他敵對的時候=還真是可憐阿(我14=他21=我們這對還有人10級的)... ...><

散開後=暴力男帶我去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剛好中午沒吃阿~)
他說他媽媽要請我吃的=痾... ... ...可以用你自己的錢嗎=沒誠意吼><
反正就是請吃飯啦=那家餐廳的菜色真是有點給他少耶@.@
我這個人吃東西是很不挑啦=所以我覺得還ok吃=>
暴力男說那家很難吃的... ...不過他還是給別人吃很多... ...

菜單一拿來10樣東西大概就先來個7樣的=還問我要不要再點什麼?
(你就全部都點了阿~~~吐血~~~)
每樣東西都來2個的=暴力男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吃的=硍=為什麼他還不會胖><
不過他這樣吃是很符合他的身材啦=可以原諒他的... ...

暴力男=9.5也要去新竹清大了... ...
自閉男=也是9.5號的=清大的一份子... ...
自戀男=這個星期三=8.31=也要去台北讀書了... ...(這還算離我近的)
還有很多很多人=敗家男+難懂男+翔+號呆男+憨兒男... ...以後=都會離我很遠吧!?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多久的=但是我知道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的~
Happy together fo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