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和他說生日快樂的勒~

搬進大學宿舍的三天體驗大秘辛~~~(講的一副震撼樣-.-)

9.3
一大早起床就搬東西上車出發嚕~
大概在中午到了我的宿舍吧=四個人一間的房間=我在B210喔~
二樓的小房間=都是睡上舖的=四個人可以用一個廁所=再加上可以免費吹的冷氣
感覺是還ok嚕~(比起沒冷氣的學校好太多拉拉拉~~~)

東西搬一搬了以後就出去再添購一些東西=再吃個飯~
下午和老媽和阿嬤走去台北101和通化夜市的~
再次確信=信義區真的是一個消費物價or地價很高的地方... ...
很多看起來就是超高級的住宅區=你去看了以後就知道啦0.0
看來大二如果我真的要搬出來住的話... ...可能真的是要有心理準備-.-
本來想要去找一隻新手表的... ...找不到@.@
台北101的東西真是貴的不像話的... ...很可怕啦~

通化夜市是離我們學校很近=一個很熱鬧的夜市~
人多到真是嚇人的><(不過台北好像沒有地方人不多的... ...)
以後我想我大概也會常常去那裡吃吃喝喝逛逛的吧~

晚上回宿舍的時候=來了第一個室友的~是一中的學長重考一年的
感覺人還ok的啦=至少不像我上一篇網誌說的那些0.0

還和他去串場了一下=找到了一些新同學=感覺大家都還不錯的啦~
希望大家以後熟了一點後能夠過的更好=各位新同學好的阿阿阿阿~

晚上睡覺的時候=翻來翻去... ...想到我往後7年都要這樣一個人睡了吧0.0
睡在一個不是很熟的地方=過著一個嶄新的生活=我的生活=開始要閃閃發光!?

9.4
早上起床趕著去8點的體檢=>
要1000塊的...吼~台北花的很兇吼~~~(回來後估計去台北的三天花了應該有2500到3000)
體檢的途中還遇到一個一中的人=我就覺得他很眼熟=他也一直在看我=就是很眼熟-.-
後來他就先開口說問我是不是一中的=我說是低=他就說我是16班的對吧~
我就說對的=你是....哪一班的阿=好眼熟?
他說他是11班的=我就覺得很眼熟嗎!?他叫做趙國翔的~好像有聽過耶XD
他還知道我的名字耶~~~應該說我很感動嗎?(明天就會發現名字鬧了大件事的...)
後來聊了一下=他是牙醫系的勒=還住在我的樓下的=B107~
最後的結論是他說:你看起來很善良的樣子~(難道他看起來一副邪惡的樣子嗎!?)
至少他看起來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啦=又多一個牌搭子勒~

體檢完了後=和同學們出去吃了個小午餐... ...回來發現下午會閒掉的><
趕快打個電話給自戀男的阿~~~(他考上大同大學=好像也在台北市內的)
約個下午出來吃個飯看電影的(他算是離我最近的朋友的吧~)

p.s.有一個國中的同學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在大學當同學勒~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至少一個完全新的環境還有個認識的人=但是他下午跑去找台北親戚了=.=

後來發現自戀男從大同大學來好像還有一段的... ...
同樣是台北市還是頗大的=要先撘個公車再搭捷運的~
說到公車和捷運=台北的大眾交通真的是很方便的耶~~~
公車的路線多=班次多=克服了台中公車一些我討厭的地方=現在我還頗喜歡台北公車的

我們約在市政府站的=後來一邊問路一邊到了華納威秀的0.0
途中還被警察杯杯攔下來的... ...都是因為自戀男看起來太可怕了啦!?
(其實好像是因為我們穿越馬路的... ...說實話=我完全不知道這規定啦@.@)
我們是外地人的啦=不知者不罪的啦>''<

一面很好奇在二樓的串聯百貨公司的天橋=到底要怎麼上去吼~
一面走到了超多人的華納威秀=真的是多到傻眼ing@.@
在華納威秀吃了晚餐=看了神鬼剋星的=感覺還不錯的勒~
把很多很多童話故事串聯起來=倒是長髮公主變的很可怕0.0
其中很多還不錯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場景處理的也還不錯=會大賣吼~
倒是自戀男說他從頭到尾都嗚著嘴巴的=他說很噁心... ...-.-
應該是還好啦=噁心的點只有一點點哦~不要因為他這種膽小的人就不去看的XD

其中還有一個可怕的插曲=就是我的錢包(暴力男"借"我的)=很長的錢包~
在我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就滑出來了!?
我發現的時候是因為一個小弟弟過來拍我的肩膀=把我的錢包還給我-.-
好可怕喔=嚇出一身冷汗=趕快檢查一下=錢和證件都還在的=甘溫阿~
人生還是處處有溫情的啦~~~~~~~~~~
(暴力男=你說的我相信了... ...真的是很容易滑出來耶=得放在包包裡)

趕在10:00之前回宿舍了=因為好像聽說以後門禁也是在10:00的
回去以後=發現又來一個新室友嚕=他也是一中應屆的=在17班~
一個彰化人低~也知道我們班的Doctor黃=不過說實話我對他沒什麼印象耶0.0
不過以後也是一定熟起來的阿~~ㄒㄒ~~

晚上和新朋友們玩起了橋牌的=可是還是得重新找個牌搭子的XD
後來配到一個叫陳鵬州的人=我覺得長的有點神似呆子男耶=有嗎?
(在無名好友裡面了=至少痘痘好像比呆子男少的~嘿嘿~~~)
感覺還不錯耶=不過贏的每次都是很驚險的贏~呼~~~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配那個跑去新竹的自閉男啦=吼~~~)
新的牌搭子找的到=那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應該也可以很快找到吧0.0

玩橋牌玩到凌晨三點多的=才趕快去睡嚕~
玩橋牌真是一個絞盡腦汁+耗費機心+察言觀色+時間飛逝的一個遊戲啦~

9.5
早上是9點的註冊=天阿=光是我們這個系就這麼多人的吼~
註冊完了以後跑去請了9.8的假=這樣我就可以9.5回家到9.10在上去嚕=YES!

中午吃完了飯=回來參加系上的迎新茶會的=猴賽雷阿~
我的幾個直屬學長好像都是很了不起的人物=就是很多人知道啦~
還有學姊和我說:你看起來很正常阿=好像沒有延續96號的傳統耶... ...>''<
而且還有學長姐說: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英國勒~然後就一群人莫名high~
痾... ...我叫這個名字不好嗎... ...?

兩點到六點的迎新茶會=我的學長特別叮嚀我要留下來的=有重要的是要和我說~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冗長=不過還是給他參加到底~(後來有點後悔!?)
最後一部短劇我還興致高昂的看=因為我的直屬學長有上去表演耶~
結果表演到一半他說:我來找尋我的學弟了=96號的小英國~~~
然後就很可怕的全場學長姐的鼓吹呼嘯=我在一陣錯愕中站了起來... ...
然後被周圍的同學+學長姐們半推半送的送上台=感覺到一堆人在看著我嘿*.*
在台上摟著我的肩膀+還做勢要親我的=真的是有點給他shock到的@.@
後來到了後台還真是有點給他驚魂未定的><
不過我的學長和我說完後=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超好的人啦=樂觀開朗的很~

出來後=還有可愛的學姊拍著我的肩膀和我說=沒和我先說真抱歉阿><
我一點都沒介意的啦=學長姊還是和你們說阿里阿多的勒~

如果有人看到那個表演=我敢發誓我們完全沒有套招的阿阿阿阿阿阿.... ...

結束後和瀚霆整理好東西跑去台北火車站的=>
自戀男在那裡等我們去吃個晚餐~順便也去買了一張悠游卡的~
他下午就翹課啦=在西門町晃晃晃晃晃到現在的~
頗覺得悠遊卡真的很方便吼~

吃完晚餐後=我和瀚霆就搭車一起回台中嚕=回到台中雖然已經是12點多了~
但是回家的感覺真的是很好的啦~


這幾天過的雖然頗累但也頗開心的=謝謝所有我遇到的人吼~
可愛的同學+學長姐們=9.10號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