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之前看書看到的-->
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這世界有了我有一點不同
任重而道遠啊!!!
Keep this in mind!!!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走錯路0.0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要更努力
我要更努力=因為有你們!!!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如何才可以謹守一個誓言!?
是需要多少的決心和抵抗多少的誘惑和避免多少的懶惰!?
也許就像很多地方說的=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
可能也就是這樣=所以今天我們下定決心說的作的不變的事情才更顯得可貴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祝雨杰+詩修生日快樂吼=抱歉今天都沒有好好的跟你們說聲生日快樂~
突然發現很多東西都處在很微妙的平衡上面
快要暴掉的感覺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現在除了對不起好像也不能說什麼
心理很難過也不能說什麼了=這感覺很討厭... ...
多謝給了我這麼多次機會
不懂把握沒有進步是我的錯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獲益良多啊!!!
心理學=想像總比現實美好+先約好就少了fee+隨興之至
生理學=呼吸系統很奧妙=缺氧or血液擴張or血壓太低!?
外貿協會瞎不瞎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瞬間不能用了... ...
QQ了... ...
有事情就留msn離線訊息要不就留網誌言吧!!!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還有這種形式... ...
good!?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Nov 14 Wed 2007 02:04
  • 豁達

恩... ...我就這麼豁達吧!!!
低潮人人都會有=可是怎麼走過那低潮怎麼換個角度看東西很重要~
重點是你自己心裡的小疙瘩還在嗎!?
Pathetically... ...yes,I do... ...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越來越有單純的開心的感覺... ...
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是單純的煩惱!!!
社團的事情
功課的事情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只是我很敢挑戰自己的極限罷了!!!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