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想起好多好多東西
先說句題外話
每次都這樣… …考試前總是特別上來寫網誌是怎樣!?
上次是神生+這次是微免=我下次應該不會在跑台前一天上來寫吧!?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套句我亂用的話=爽度非常高

大頭州今年的飛躍宣傳影片實在high翻天!!!
http://www.wretch.cc/blog/MEDCAMPTMU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pr 16 Wed 2008 01:47
  • 在乎

真希望我可以分身
我什麼都在乎=但是不提供參予度似乎感覺不出在乎!!!
所以我想要分身!!!
等等=我先說=這是篇我自己感覺心情很好的文章... ...沒有心情不好的意思吼XD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明明讀不完了也要來po這篇文章
其實已經想po很久了=只是拖拖拖拖到現在~
人活著就是要發揮效果
今天我身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就是要發揮效果=而且是100%的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念舊是個很普遍的現象
但是仔細想想會發現這個東西強的讓人不敢置信
就是念舊=回家以後我想找舊的同學舊的朋友呆在舊的房間
其實沒有做什麼只是單純的花自己的時間就會讓我覺得快樂重現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向是我最大的缺點... ...
實在很抱歉=如果有被我不小心傷害過的人>''<
也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是無心的!!!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絕對不是我懶的打文章所以用來拉賽的拉塞文!!!
了解自己不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嗎!!!
九型人格分析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8%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7%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6%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5%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苦無時間啊... ...所以在這裡說好像變成了最好的方法
突然發現寫在網誌上的東西=不只是跟別人說=更也是跟自己說~
現在記下來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以後彌足珍貴的回憶
可能過了一陣子回來看會發現自己當初幼稚的可笑=那又如何呢!?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Mar 16 Sun 2008 20:45
  • family

真的覺得家人是很重要的東西
也許不會常常說愛你愛他的
但是他們就這樣靜靜的待在你的身邊
這個禮拜回家看很久沒見的老爸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難得的悠閒放鬆
最近難得的在課業和活動和心理壓力中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可以好好想想+好好平衡不也很美
課業也不過就是如此
如此就是很可怕的東西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r 07 Fri 2008 15:58
  • 面對

很多事一定得要面對
又沒做錯事怕什麼面對
想說什麼話為什麼不當面說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想很多事情
這樣好嗎!?
總是得想總是要想的... ...
不想想總得想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