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就是個只看場景不看劇情的電影+特效做的實在嘆為觀止我承認+到了世界最後一天你會如何度過?

110526=2012

 

110526=2012

110526=2012

110526=2012

 

110526=2012

 

110526=2012 

 

隨手記:

典型的災難片!

場面一定要大、主角一定要威能、最好是還可以牽扯到些國家世界的等級就更讚了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劇情起伏

就是男主角John Cusack上天下地帶著自己的家人拯救世界的感覺

110526=2012

說實在有點浪費了John Cusack的好演技

不管是在1408還是在我的火星小孩 Martian Child裡面都很能演的一個演員

 

不得不說場景做的實在是大又震撼

儘管每次都會覺得男主角怎麼又躲過了這麼唬爛XD

但要是去電影院看這片爽度絕對是加倍的!也難怪當年上映的時候票房能夠如此的亮眼!

110526=2012

 

小巧思的地方是船票的設計,個人十分的喜歡

甚至覺得是很可能發生的事情

這大概也是這部片子看完在我心中留下最深印象的東西!值得反思!

 

如果今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或是確信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來了

我們要怎麼度過最後的這一天呢?

2012就是明年,現在思考這件事情絕對來的及

不管明年會不會是世界末日,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對很多事情的想法絕對都會改觀對吧!

 

 

總的來說,就是部劇情稍嫌薄弱不過場景確實是大的可以的一部片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當初沒有去電影院共襄盛舉的話,等等HBO播應該還可以,特別去百視達找DVD回來看我覺得是沒這個必要了... ...

 

 

如果你喜歡這部你可能還能喜歡:

我心目中的災難片之王+當年跟老爸進電影院哭得要死現在還是每看一次鼻酸一次: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男主角John Cusack的小品作品+很容易忽略不過很值得一看的片子: 我的火星小孩 Martian Child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