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個性還是因為我想我老了... ...
發現自己是一個很懶得猜的人

即使世界上很多東西不得不猜
也不得不等答案
但在一個我可以選擇的範圍我是很不想猜的


猜做了這件事會有多少成效
猜我到底會得到什麼東西
猜他的心情到底是怎樣
猜以後會變的怎樣
... ...

「猜」這個東西是一種很可怕的庸人自擾
明明沒有什麼的東西你就可以一直猜一直猜搞到自己的生活脫序

如果今天什麼事情都可以說的清楚那該有多好?
如果今天什麼事情都可以安排在行事曆上那有多簡單?

如果今天一分耕耘就完全等於一分收穫
那我們是不是會更腳踏實地更盡力去做一點!?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自己懶得猜這件事情
也許我只是害怕結果是不對or沒有or出錯而已!?

原來
我沒有辦法玩猜想的遊戲
那只會讓我更想去躲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