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累積太多天了... ...一次打完的



一次

老實說這道理實在老掉牙了
只不過還是老調重彈的很有fu

太多事情只能做一次了
你敢不敢現在就做

讓自己不後悔的一次



被別人說自己不夠努力總是很生氣
是一種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的那種生氣
我明明就怎樣怎樣了!

可是問題是別人總看的到到的是你的部分努力
也許是10%也許是5%
畢竟別人不是你不是設身處地的
所以
你就不要努力了!?

應該是得多努力個5倍10倍給別人看吧!

努力是努力給自己的
不是努力給別人看的
你在乎別人比在乎自己還多
那你怎麼開心的起來呢!?
那你努力為了什麼呢!?



那天在舊k中
看到我們這一區桌上就放了4杯星巴克
深深的覺得
劉英國真是奢侈鬼啊!

喝星巴克真是奢侈鬼
染頭髮真是奢侈鬼
愛看電影真是奢侈鬼

問題是在我不奢侈的時候我真的得好好省錢的
星巴克請在有金馬影展的票根買一送一+北醫學生9折+三人合買的時候喝!
染頭髮請在心情真糟想換個髮型換換心情的時候在染吧!(希望這種時候不多)
愛看電影請多抽免費的票+多看好看的DVD吧!

在沒有得耍奢侈的時候
就好好的存錢好好的東省西省吧

到處都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可以吃的~

賺錢是爸媽賺的我沒辦法控制
但是錢是自己花的這倒可以控制



只想享受不肯負責
是在說自己的

我一直不喜歡這種人
想不到自己原來是這種人

所以
就付出該付的代價吧!



寫了這麼多
只是證明我又在考試前找死了
明天加油
病理加油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