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窘迫在我的生命佔據了太大的面積= =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問我有關游泳課的問題
聽說是直逼joke版程度的尷尬

我最關心的是我到底下次游泳課要怎麼面對Mr. Lock和Mr. Misunderstanding!?


去看街舞開戰實在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大開我的眼界
不是電影本身
是看電影的過程

真的是有過平常人三倍生活的感覺


小7是個太方便的東西
身為台北醫學大學的學生請一定要搭一次看看
離我家超級近的距離
我想會讓我變成一個更宅的人吧= =


老實說生活處處皆驚奇的
就看你有沒有用心回味

今天看到很有趣的話:
老了,永遠都是以後的事情!

對你對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