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有自卑感不好+但是沒有自卑感並不代表你會是個真男人<--硬要說出這兩個沒關係的主題的連結!

自卑感
要小心啊!!!
以後當父母or當帶頭的人=要小心不要給自己的兒子女兒or你的下屬自卑感!!!
一點自信都沒有做個什麼屁= =

不知不覺的自卑感會帶給一個人的陰影是很久的
久到等到有一天你才赫然發現自己還沒有走出來!
找到自己心房的弱點+突破它=自己才會成為一個更強勁的人!!!
不只是外在的能力強+更是自己的心理強!


真男人
怎樣才算是個真男人!?
從小到大都搞不懂這個定義... ...
也許當個我爸希望的就是個真男人
也許當個別人認為的就是個真男人
也許當個誰誰誰就是個真男人

挖靠=真男人也未免太難了吧!?

問題是我想要當= =
教我!拜託!


有的時候也會厭惡這樣的自己
厭惡自己對很多事情的處理方法+厭惡自己對很多人的想法看法+厭惡自己的點點滴滴
醜惡啊!
其實一咬牙一滴汗水一個眼神就過去了!
世界就這麼醜惡啊!

戒掉吧!有些東西是該戒掉的!
在這樣下去就走不了了=不走的話=就這樣停在這裡嗎!?

三下的最後一個月+玩活動的最後一學期+跟你們相處的最後一次機會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改變我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像這樣亂寫東西亂流東西亂做東西瘋瘋癲癲的我=可能也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