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對情人的+對朋友也是!?
喜歡一個人的全部有可能嗎?

昨天我喜歡你這個個性=這讓我想更想珍惜你這個人
可是今天可能發生了某些事情又會讓我覺得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昨天我討厭你一向做事都這個樣子
可是今天我又可能被你某個瞬間的決定和表情感動的痛哭流涕


天造地設的一對真的很不容易
找到個100%的麻及也是真的不太可能

也就是如此
現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磨合更顯的彌足珍貴
但在磨合的時候
別覺得沮喪=一點點也不要
因為我們重視彼此
所以我們也才願意在這裡互相磨合+互相改變+互相習慣對方
因為我們想要一直走下去+一直當朋友
所以我們也才願意花自己的時間+花自己的精力去溝通改變自己

喜歡一個人的全部可能不是這麼容易
但是藉著磨合=讓我們越來越靠近卻是很有可能的
只要我們願意說出來+願意往前一步

現在我們磨合的這些點點滴滴
相信都是到達終點以後回頭看的美麗足跡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到終點=不是別人而是和你一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