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種感覺... ...
討厭這種突如其來卻又說不清楚的情緒低潮... ...
大體上是一直維持在一個很開心的水平面上=>不開心啥呢!?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單純的就是討厭某些東西...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看不到成效沒有盡頭也沒有捷徑的努力...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我的你的他的一個眼神一個感覺一句話...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某個面向某種態度某個時刻某個地點的自己...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我就是他X的沒有能力去改變很多東西...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為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奇奇怪怪的東西會一直跑出來...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每天都想要卻每天都不敢表達出來說到做到...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想要的東西卻眼睜睜看他越離越遠我還得陪笑..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每個人都有的一些堅持一些善惡一些口水...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為什麼不能心電感應的瞭解卻得白費唇舌的拉哩拉渣...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為什麼大家都說但是+可是不說我是+就是...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很多事情總是挽回不了很多事情總是趕著要來... ...
可能不喜歡的只是我只是妳只是他只是每個人心中的愛都越來越少了... ...
可能全部的全部都只是我自己太患得患失欲求不滿=希望就只是這樣而已好嗎!?

但是就算是這樣=那又怎樣!!!
我就是任性就是不聽話就是愛胡鬧就是想一直開心這樣有錯嗎!?

回到了現實=我還是得當個乖小孩的對吧!!!
壞小孩=下次見啦... ...

一下子吐了這麼多東西出來... ...看來又可以開始亂寫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